无障碍说明

荷兰实力提升!主帅:世预赛有利欧洲发展篮球

荷兰男篮主帅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2019男篮世预赛欧洲区第二个窗口期比赛已经结束,荷兰队主教练海尔弗特恩认为,世预赛增加了篮球的曝光度,这非常有利于篮球在欧洲的发展,另外他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支持主队。

世预赛欧洲区第二窗口期比赛已经结束,荷兰队主教练海尔弗特恩认为,世预赛增加了篮球的曝光度,这非常有利于篮球在欧洲的发展。“通常国际篮联组织的国家队比赛都是安排在夏天进行,但是在夏天篮球不是观众的首选,”海尔弗特恩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表示,“不过在结束了前两个窗口期世预赛后,虽然是第三个窗口期是在夏天,不过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晋级第二轮,我相信届时将会很多球迷为我们呐喊助威。”

荷兰队在去年11月先是在鹿特丹以68-61击败了克罗地亚队,随后以68-75负于罗马尼亚队。今年2月,海尔弗特恩的球队连续在客场输给了意大利和克罗地亚。不过只要有荷兰队的比赛,他们的球迷就会来到现场加油。“不管在哪儿比赛,(球迷们)总会很兴奋,”海尔弗特恩说,“人们真的对国家队的比赛很感兴趣。我觉得由于世预赛是穿插在联赛期间,所以准备的时间会很少,这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这真是非常好。”

可是海尔弗特恩对于球队在二月的战绩还是有些沮丧。在输给意大利之后,荷兰几天之后差点就能战胜克罗地亚队。在第四节,荷兰队曾领先三分,但最后依然没能把胜利带回家。可以说是慢热杀死了荷兰队。

“我们需要一节比赛的时间才能适应如此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 海尔弗特恩说道,“比如说和意大利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一节的比分是我们的两倍!所以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加倍努力填坑。我们已经非常努力了,只是有点太晚了。”

“其实在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我们非常努力,已经在最后一节实现反超了,只不过最终我们还是输了。”尽管输掉了比赛,海尔弗特恩还是表现的非常乐观。“我们本身就不具备战胜这两支国家队的实力,更何况,他们缺少了很多主力。”

不过在意大利的比赛中,两队打得一直非常胶着。“三年前,五年前,十年前,没有人能够想到我们可以和这些强队打得那么胶着,或者说我们变得有竞争力。我们正在迎头赶上。”“去年11月,我们在主场战胜了克罗地亚队。不过在对阵罗马尼亚队的能够,我们表现得很糟糕。我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不过我们输球的原因全在自己。”

不过海尔弗特恩表示荷兰队至少还是在正确的方向前进的。“我们一直在进步,一点点地在迎头赶上,在重新变得有竞争力,”教练说道,“2013年前我接手球队的时候,荷兰队并没有战斗精神,球员为国效力的决心也不强。”

“现在我们已经改变了不少。2014年我们获得了2015年欧洲杯的资格,但是作为主教练来说,我的目标是能够一直保持在欧洲前24强。不幸的是,我们在2017年没有做到(荷兰队止步于欧洲杯预选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