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登顶世界第一 樊振东:感觉太好了 希望一直保持这个位置

樊振东将登顶男单世界第一

腾讯体育3月12日(文/王怡薇)3月11日晚,国际乒联卡塔尔赛男单决赛进行,中国名将樊振东4-0战胜本次比赛的大黑马、巴西球员卡尔德拉诺获得男单冠军。21岁的樊振东也将在下个月正式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在男单决赛前,卡尔德拉诺接连战胜波尔、张本智和以及中国名将林高远,成为本次卡塔尔赛最大的黑马。在面对樊振东前,卡尔德拉诺也表示自己信心十足。

不过,决赛中21岁的樊振东并没有给黑马太多的机会,4-0战胜对手为国乒锁定冠军。

“对手的反手非常有威胁,所以开局阶段我打的有些保守和小心,第三局开始我增加了主动进攻。”赛后,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樊振东这样说道。

成功登顶卡塔尔赛,这意味着樊振东将在4月1日取代德国名将波尔,登顶世界第一,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

“能够成为世界第一的感觉太好了,这也一直是我的梦想之一。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这个位置。”21岁的樊振东霸气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