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闻满天飞巴黎主席坐不住了 亲赴巴西探望内少商谈去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内马尔目前正在巴西养伤,但是欧洲体育媒体接连曝光巴西前锋准备加盟皇马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主席坐不住了,未来将会亲自前往巴西看望内马尔,并且当面问询是否愿意留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踢球。

大巴黎主席亲赴巴西与内马尔商谈去留问题

内马尔在跖骨受伤之后,决定进行手术,如今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本人正在巴西养伤,此前西媒表示内马尔伤愈后就直接去国家队报到,待征战完世界杯,恐怕也不会回到巴黎圣日耳曼了,这让大巴黎主席纳赛尔再也坐不住了。

据法国媒体“Telefoot”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准备亲自出面,未来和俱乐部体育总监恩里克一起飞往巴西找内马尔。首先纳赛尔是要亲自了解内马尔的身体情况,但巴黎主席之行表面上是慰问,但最重要的计划是问询内马尔的未来,你愿意留下么?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