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皇马双杀巴黎真因 知耻后勇狂奔拖垮了PS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皇马欧冠1/8决赛两回合掀翻了巴黎圣日耳曼,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但是《马卡报》指出了皇马双杀大巴黎的关键因素,次回合跑死了法甲土豪,比赛态度更加积极,最终收获了理想的结果。

经验更丰富的卫冕冠军“跑”死了法甲巨人

皇马首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场比赛,银河战舰上下累计跑了103.9公里,稍逊于跑了105.7公里的大巴黎,但是依靠主场优势皇马最终3-1取胜。不过次回合造访去年巴萨都再次净吞四弹的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皇马全队跑了112.2公里,不仅当场比跑了108公里的大巴黎多4.2公里,而且几乎比自己首回合比赛多跑了将近1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客战巴黎圣日耳曼,这是皇马本赛季8场欧冠比赛唯一全队跑动距离在对手之上的一场比赛。两回合对阵多特蒙德,皇马虽然双杀大黄蜂,但是在维斯特法伦球场是109.7公里不敌多特蒙德的116.2公里,而回到主场虽然皇马惊人的跑了114.8公里,但是多特蒙德全队狂奔了118.公里。另外两回合对阵希腊人竞技,皇马首回合跑了105.6公里,对手则跑了112.6公里,次回合皇马跑了105.1公里,但塞浦路斯球队则是跑了110.5公里。

而皇马小组赛两战热刺,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皇马在跑动距离上就明显不如北伦敦球队。首回合主场1-1战平对手,但皇马跑了103公里,足足比跑了111.1公里的热刺少了8.1公里。次回合皇马1-3落败,热刺全队跑了121公里,跑了109.4公里的皇马赛后被指责全队都太懒,遭到西媒狂喷。

客战巴黎是皇马今年欧冠唯一一场跑动距离多于对手的比赛

虽然皇马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客场比赛,有维拉蒂被罚下对手少打1人的客观情况,但是皇马全队不懈的努力还是应该得到赞许的。卢卡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科瓦契奇等人在中场攻防两端积极的跑动破坏了对手的节奏,皇马累计有4名球员跑动超过10000米,排名第一的卢卡斯-巴斯克斯甚至达到了12000米,卡塞米罗排在第二,跑了10868米,卡瓦哈尔排名第三,为10731米。而阿森西奥则是在82分钟内惊人的跑完了10305米。

显然联赛夺冠无望,国王杯出局等压力使得皇马彻底触底反弹,首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克罗斯甚至跑伤了自己的韧带,这足以看出当下的皇马已经是迎来欧冠就彻底玩命,不豪取三连冠誓不罢休。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