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法无天!德国国脚无视主帅命令 拒绝替补出场

腾讯体育讯 当没能首发时球员们有些不满是可以理解的,但因此拒绝替补出场则比较罕见。

尤尼斯对主帅的出场指令置之不理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荷甲联赛,阿贾克斯主场4-1大胜海伦芬。在球队胜局已定的情况下,阿贾克斯主帅埃里克-滕哈格要求边锋尤尼斯准备替补出场,但尤尼斯却装作没听到主帅的话,并扭头置之不理。而这一幕恰好被阿贾克斯主场的大屏幕播放出来,尤尼斯自己看到之后都显得比较尴尬。

赛后滕哈格教练表示,“我本想给尤尼斯一个奖励,因为他在训练中做得不错,可他却拒绝出场。我会和他谈谈的,他必须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

24岁的尤尼斯是一位德国国脚,曾代表德国参加了2017年联合会杯。他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冬季转会期曾一度传出已经和那不勒斯签约的消息,但随后尤尼斯宣布因“家庭原因”取消转会。在他回到阿贾克斯之后,就失去了主力位置。也许是已经决定夏季离队,因此尤尼斯才敢公然抗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