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裁掉老将角卫 刺头个性令其前途暗淡

腾讯体育讯 纽约巨人队在周日宣布正式宣布了,解雇球队的角卫多米尼克-罗杰斯-克罗马蒂的决定。

罗杰斯-克罗马蒂,现年31岁的他,正处于与巨人队签约的5年3500万美元合同的的最后一年。2018年在联盟上调工资帽的情况下,本赛季他应当获得850万美元的工资,此时巨人队将其解雇直接为球队节省了6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即便是被解雇,球员罗杰斯-克罗马蒂在周日早晨通过巨人队的官方媒体,还是发来了自己的对于球队的致谢。

在解雇罗杰斯-克罗马蒂之前,巨人队向他询问了是否同意降薪的的建议,但是他拒绝了。他想在自由市场上为自己争取一下。在其10年的职业角卫生涯中,他2次入选职业碗。

罗杰斯-克罗马蒂现在有30 次抄截的纪录,2016年单赛季获得生涯最高的6次抄截,但在2017年却毫无建树。上赛季还因为没有得到主教练本-麦卡杜的批准,缺席训练。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被禁赛一场。

他一贯的我行我素,也直接让他在10月被禁赛,即便他在10月8日对阵洛杉矶闪电的比赛中,拥有良好的表现。麦卡杜同样是在两天后告知他将缺席下一站面对丹佛野马的比赛。

“老实说,对于主教练的决定,以及他跟我说的一些话,其实我并不同意,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罗杰斯-克罗马蒂面对自己被禁赛后所说。

禁赛一天后,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所以禁赛,责任全在于自己。他说道:“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回去和那些家伙好好相处。我很高兴没有让我离开他们。他们接受了我,我只是回去继续我的比赛。

罗杰斯-克罗马蒂被解雇后贾诺里斯-詹金斯成为现在球队所剩无几的强力角卫,在这样的情况下伊莱-阿普尔很有可能代替罗杰斯-克罗马蒂出场,担任首发,即便他目前他在诸多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