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回应四连胜遭终结 16字表述显雄心欲再战

李景亮不敌马修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李景亮在距离自己澳大利亚珀斯战失利一个月后,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的近况。李景亮表示自己正在加紧训练,等待重整旗鼓、再战江湖的时机。

今年2月11日,中国UFC选手“吸血魔”李景亮,参加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的UFC221一场次中量级(77KG)比赛。李景亮最终以28-29、26-30、26-30的点数一致判定遗憾不敌澳洲本土选手杰克-马修斯,自己四连胜的纪录被终结。UFC官方赛后宣布,李景亮与马修斯的比赛被评为当晚最佳比赛,李景亮拿到5万美金花红,这是他连续三站比赛拿到花红。

3月11日是这场战役结束的一个月纪念日,有网友撰文说:“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李景亮全场始终没有放弃去赢下这场比赛的积极表现也在赛后赢得大家的赞叹声,李景亮特有的直爽性格造就了我们熟知的‘吸血魔’李景亮。他就是他!”这位网友还为李景亮献上《马戏之王》电影主题曲This Is Me,其中一段歌词是:“我注定与众不同,我将重整旗鼓,不惧言语不畏世俗,勇往直前至死不屈!”

李景亮说:“我现在,在去训练的路上,不在训练中。”有格斗迷鼓励他说:“不在训练,就在训练的路上!加油,老铁。”还有网友说:“亮哥加油,你是我的榜样!”(慎之)

关注更多搏击、格斗、拳击资讯,欢迎添加关注腾讯新闻搏击页卡,掌握“拳部动态”~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搏击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搏击”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尽享“拳部资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