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只是支持罗斯 希望他在森林狼卷土重来

腾讯体育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ESPN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希望德里克-罗斯在森林狼能够卷土重来。

科尔谈罗斯

在今天森林狼与勇士的比赛中,罗斯登场亮相上演个人森林狼生涯处子秀,赛前在接受采访时,科尔被问及对罗斯有着怎样的期待。

“我不知道,”科尔说,“我本赛季没关注过他,因为他在东部联盟打球,而且也没有多次看到他。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只是支持他,我总是讨厌球员受伤,他在联盟里一直是一位充满活力的球员,我很高兴他在森林狼得到了机会。我希望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出色的表现,但似乎森林狼对他来说是一个好地方,这支球队有汤姆-锡伯杜和吉米-巴特勒。所以,希望森林狼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的着陆点,他可以卷土重来。”

不过罗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打出好的表现,尽管森林狼以109-103击败了勇士,但罗斯在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投1中仅得到2分、2次助攻、2次失误和1个篮板。令人感慨的是,当罗斯登场后,现场一度响起MVP的欢呼。

本赛季前半段,罗斯一直效力于骑士,他为骑士打了16场比赛,期间在场均19.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8分、1.8个篮板和1.6次助攻。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罗斯被骑士交易到爵士,随后被爵士裁员。在被爵士裁员之前,就有消息称森林狼有意签下罗斯,但是这笔交易直到3月8日才发生。

现年29岁的罗斯,由于频繁遭遇伤病的缘故,状态已大不如前。在2010-11赛季,罗斯以场均25分、7.7次助攻和4.1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当选MVP,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MVP。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