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视频技术抢了裁判工作 出现11分钟伤停补时

昨日中超联赛第二轮,贵州恒丰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在补时阶段的绝杀帮助河北在客场全取3分。本赛季首次引入的视频回放技术在本场完全抢了主裁判黑晓虎的“工作”。

裁判被视频技术抢了工作?

下半场刚开始,切里主罚前场定位球,杜威跃起头槌破门,为贵州队扳平了比分。但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最终主裁判黑晓虎经与视频裁判确认,进球有效。

第63分钟,马斯切拉诺和热尔维尼奥连续配合后,拉维奇插上推远角破门,主裁判再次与视频助理裁判联系后,判定进球有效。

10分钟后,苏亚雷斯断球后分球反击,杨挺斜传助攻朱征宇推射破门。主裁第三次征求视频裁判意见,确认场上比分变为2比2平。

长达11分钟的伤停补时将比赛悬念扩大。补时第4分钟,拉维奇小禁区左脚凌空抽射破网,河北华夏幸福借此完成绝杀。

而昨晚另一场江苏苏宁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也出现了利用视频回放技术确认进球的情况:第62分钟,国安外援巴坎布破门,为国安领先到2比0,但边裁判定越位在先。主裁判石祯禄根据视频回放,最终判定入球有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