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见之明?曝詹姆斯早看穿欧文交易 骑士血亏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据《Amicohoops》报道,尽管詹姆斯从未公开抱怨过,但知情人却透露,他对于骑士当时交易欧文所获得的回报感到不满。詹姆斯认为,骑士从欧文交易中所获得的回报,实在太少了。

在去年8月,骑士与凯尔特人敲定了交易的框架。欧文被当成筹码送到波士顿,换来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与布鲁克林不受保护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不过随后经过体检,骑士却查出小托马斯臀部伤势存在隐患,双方交易一度停滞。

其实在小托马斯的伤势曝光后,凯尔特人一度非常被动。绿衫军已经庆祝欧文的加盟,与小托马斯以及克劳德的关系则变得非常冷淡,而骑士此时突然公布小托马斯的伤势,意味着这名球员的交易价值进一步降低。因此一旦双方交易谈判破裂,凯尔特人会非常尴尬。

不过最终,双方重启谈判后,骑士只是额外从凯尔特人手里多获得了一个次轮秀,而非塔图姆、杰伦-布朗或者特里-罗齐尔这样的青年才俊,这样的结果令詹姆斯感到非常失望。不仅仅是球员角度,站在生意人的角度同样如此。

事实证明,詹姆斯的这种失望是正确的,小托马斯总共只为骑士打了15场比赛,场均贡献14.7分,命中率只有36.1%,同时在这15场比赛里,骑士的战绩仅为7胜8负。随后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小托马斯与弗莱被交易到了湖人,换来克拉克森与小南斯,骑士还搭上了自己的首轮选秀权。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