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不希望欧冠对阵皇马 我对阿森纳没兴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战胜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图斯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2场,也暂时在意甲积分榜上反超那不勒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希望那不勒斯无法战胜国际米兰,并且表示不希望在欧冠八强战面对皇马。

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因为赛季会在5月才结束。球队踢得很有耐心,技术上踢得很出色,马尔基西奥、斯托拉里、鲁加尼、德西里奥的表现都很好,能够取胜依靠的是全队的出色发挥。周三,我们在淘汰热刺之后晋级欧冠下一轮,在战胜乌迪内斯之后,我们可以专注于对亚特兰大一战了。周三,我们必须在这场关键战役中战胜亚特兰大。”

阿莱格里称赞了迪巴拉的出色表现,“在开局阶段,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但能够取胜要归功于球员们。迪巴拉的状态正在提升,因为受伤而暂停了一段时间对他有所帮助,对拉齐奥和热刺的两个进球让他在精神上有所提升。”

伊瓜因此役罚丢点球,阿莱格里指出,“即使他罚丢了点球,但伊瓜因还是踢得很好,因为他为迪巴拉送出了助攻。伊瓜因、迪巴拉已经各罚丢了两个点球,希望他们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曾经告诉迪巴拉去罚球,但这没关系。”

那不勒斯将在意大利时间周日20时45分对阵国际米兰,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在15时踢球,意味着我可以安心吃晚饭了。我可以一边吃晚饭一边看比赛,希望那不勒斯不会取胜。”“夸德拉多?我们要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如果他能够复出当然是好事,即使他没有复出,我们也能够继续前进。”

在被问及是否希望在欧冠八强战对阵皇马时,阿莱格里表示,“不,我认为他们是夺冠的头号热门,他们踢得很严谨。”英格兰媒体透露,阿森纳有意在赛季结束之后邀请阿莱格里执教,而尤文主帅也在学习英语。尤文主帅表示,“不,我甚至没有去学习英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