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魔!伊瓜因27天两失点球 复出连造4球仍是英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战胜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得以重返积分榜头名。略显遗憾的是,伊瓜因此役罚丢了点球,这已经是尤文球员本赛季第4次罚丢点球了。不过,这无法掩盖伊瓜因复出之后的出色状态,对热刺、乌迪内斯两战,尤文打入4球,而小烟枪参与了全部4球。

伊瓜因本场比赛射失点球

在迪巴拉早早破门之后,伊瓜因也在第36分钟得到了破门良机,然而,小烟枪主罚的点球却角度不够刁钻,力量也不够大,被判断对方向的比扎里飞身封出了底线。这已经是伊瓜因27天之内连续第2次罚丢点球了,对热刺时,伊瓜因主罚的点球被洛里封出,险些让尤文付出沉重代价。

意甲生涯17次主罚点球,伊瓜因仅打入12球,5次罚丢,自2013-14赛季以来仅次于贝拉尔迪(6次罚丢)。本赛季,伊瓜因、迪巴拉已经各罚丢了2个点球,“宝石”在对拉齐奥、亚特兰大时主罚点球连续被斯特拉科萨、贝里沙封出。

伊瓜因射飞点球

赛后被问及为何让伊瓜因去主罚点球时,迪巴拉透露,“当得到点球的时候,我和伊瓜因的想法是,当时谁没有进球,谁就去罚。下一个点球由我来罚?我和小烟枪开玩笑,不过,罚丢点球不会改变一切。”阿莱格里则表示,“我告诉迪巴拉去罚,但没关系,伊瓜因可以去罚。这令人感到遗憾,但这的确有可能发生,只有顶级球员才勇敢的去承担责任。希望下一次他们不会罚丢了。”

尽管罚丢了点球,但阿莱格里还是称赞了伊瓜因此役的发挥,“伊瓜因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送出了一次漂亮的助攻。”的确,罚丢点球无法掩盖伊瓜因此役出色的发挥,在与乌迪内斯中卫安杰拉的对决中,伊瓜因完全占据了上风。第19分钟,安杰拉在禁区前推倒伊瓜因,迪巴拉得到了主罚任意球的机会。

正是伊瓜因造犯规才有了之后迪巴拉的任意球射门

下半场开始之后,伊瓜因又在禁区线倚住安杰拉,冷静、漂亮的把球分给了无人盯防的迪巴拉。一个进球、两次助攻,创造了迪巴拉破门的任意球,复出之后,伊瓜因参与了尤文两场比赛的全部4个进球。伊瓜因上赛季只有4次助攻,但本赛季已经送出了5次助攻,而在效力那不勒斯时,小烟枪2015-16赛季只有2次助攻,这意味着,伊瓜因已经创造了近3个赛季以来的助攻纪录。

伊瓜因送上助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