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4-1逆转伯恩茅斯 凯恩伤退孙兴慜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0时,2017-18赛季英超第30轮,热刺客场4-1逆转击败伯恩茅斯,斯坦尼斯拉斯破门,阿里传射,孙兴慜梅开二度,奥里耶建功。凯恩在上半场伤退。

目前热刺在英超赛场上已经连续11轮不败,最近3轮连胜状态保持的很出色,本轮先赛的切尔西在主场2-1击败水晶宫,积分已经来到56分,与热刺只有2分差距,因此本轮与伯恩茅斯的比赛,热刺的目标当然是拿到3分。伯恩茅斯上一次击败热刺还是在61年前,樱桃军团最近状态进入调整期,最近3轮2平1负没有胜绩,这场比赛埃迪-豪希望能依托主场优势在热刺身上拿分,最近5个英超主场伯恩茅斯3胜2平保持不败。

此役,威尔逊和穆塞特联袂锋线,刘易斯-库克和格斯林坐镇中场,亚当-史密斯和斯坦尼斯拉斯两翼齐飞。热刺方面,凯恩继续突前,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在身后,登贝莱和万亚马坐镇中场,罗斯和奥里耶分别替换本-戴维斯和特里皮尔。

第4分钟,伯恩茅斯快速反击,穆塞特高速杀入禁区横传,插上的斯坦尼斯拉斯近距离左脚攻门打中横梁弹出!热刺逃过一劫。但在第7分钟,亚当-史密斯右路突破传中,斯坦尼斯拉斯远点胸部卸下皮球左脚大力低射远角得手,1-0!伯恩茅斯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斯坦尼斯拉斯传中,穆塞特抢点右脚攻门将球打高。第27分钟,热刺角球开出,维尔通亨禁区内抢点攻门将球打高。第29分钟,埃里克森右路45度角起球,凯恩门前包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英格兰神锋因与贝戈维奇对脚受伤离场,拉梅拉替补出战。

第35分钟,孙兴慜分球,奥里耶右路传中,阿里门前包抄撞射破门,1-1!热刺将比分扳平,这是阿里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他打破了8轮球荒。

第39分钟,威尔逊传球,亚当-史密斯禁区内右脚攻门只是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两队1-1战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弗朗西斯外围尝试右脚远射,洛里斯表现稳健。第58分钟,斯坦尼斯拉斯突破分球,格斯林禁区边缘大力低射将球打偏。第62分钟,罗斯直传,阿里禁区内搓传,孙兴慜远点凌空左脚扫射,皮球在门前弹起窜进大门,1-2!热刺将比分反超!

第67分钟,伯恩茅斯换上伊比和约舒亚-金加强进攻,第71分钟,阿里传球,孙兴慜禁区右侧小角度强行攻门被挡出。第75分钟,斯坦尼斯拉斯传球,弗朗西斯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飞,随后迪福替下斯坦尼斯拉斯。第87分钟,埃里克森后场抢断直塞发动反击,孙兴慜单刀突入禁区冷静盘过贝戈维奇将球送进空门,1-3!孙兴慜梅开二度!最近4场比赛孙兴慜打进6球,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2粒。

一分钟后,西索科斜塞,孙兴慜禁区内面对贝戈维奇左脚抽射被挡出,韩国球星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91分钟,西索科将球转移到右路,特里皮尔传中,贝戈维奇飞身将球扑了一下,远点跟进的奥里耶头球顶进空门,1-4!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客场4-1逆转击败伯恩茅斯。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42):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2-弗朗西斯、3-史蒂芬-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33-伊比67')

中场:15-亚当-史密斯、16-刘易斯-库克、4-格斯林、19-斯坦尼斯拉斯(18-迪福77')

前锋:13-威尔逊、31-穆塞特(17-约舒亚-金67')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4-奥里耶、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罗斯(2-特里皮尔81')

后腰:19-登贝莱、12-万亚马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17-西索科86')、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