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盛赞切赫:200球零封铸就伟大 他真是太伟大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阿森纳主场3-0大胜沃特福德,终结英超3连败,切赫迎来英超生涯第200场零封。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和切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切赫达成200球里程碑成就

对于本场比赛,温格在赛后表示:“今天我们赢得了胜利,我相信在对阵AC米兰之后继续取胜,这是重要的,因为这显示出联系性。下半场沃特福德凶猛反扑,但总体来说这是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也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经历了令人失望的阶段,我们球迷之所感正如我们之所感。但在这样的重要时刻,我们的任务就是团结一致,用我们的比赛把球迷带回来。”

阿森纳主帅继续说道:“2-0领先后,他们获得一个点球,如果进了,我们有些疲劳,很可能会陷入麻烦。但我们保住优势,你必须信任球员们,他们团结一致,当然还因为一次伟大的点球扑救。”

切赫扑出迪尼的点球,力保城门不失,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达到200场零封的门将。对此,教授赞道:“这个纪录相当非凡,因为它显示出的是极大的动力,极强的欲望,以及非凡的智慧。”

切赫本场比赛力保球门不失

这是切赫第一次为阿森纳扑出点球,他在赛后表示:“这有段时间了。有时候你做的是正确的时间,但结果是错误的。那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情,但你必须继续你的工作。我相信我通过我的工作精神做到了这一点。”

终于达到200场零封,捷克门神激动地说道:“这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个人里程碑。前18场比赛9次零封让我达到199场,但最近11场比赛的结果令我有时候感到失望。不过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所以输球的话我会更失望。我们还有8场比赛,我们必须确保赢下最多的比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