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连线美如画!快打旋风植入枪手基因 欧联杯稳了?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美丽足球一直是阿森纳的标签,只是,在近期球队的低迷状态下,阿森纳在进攻端却呈现出空有传递却无过往华丽渗透的尴尬。今夜,球队在主场3-0复仇沃特福德,枪手华丽的传控进攻终于回归,而且,还植入了多特式的快打旋风。

久违的多特连线这一次在阿森纳上演

在冬窗送走了吉鲁并引进奥巴梅扬与姆希塔良之后,阿森纳球迷都希望枪手的华丽传控足球能植入快打旋风。超级攻击组主场5-1大胜埃弗顿让枪手球迷看到了传控足球与快打足球结合的风采,只是却在球队后续的低迷中全无融合风采。

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的两度连线

英超三连败之后,阿森纳痛定思痛后开始自救。此番主场对阵沃特福德,枪手在控球率达到六成的情况下,进攻端提速十分明显。姆希塔良与奥巴梅扬这对此前在多特就展现出默契地攻击手开始发威!俩人在下半场比赛中连续通过快速的传跑进行连线并彼此喂饼助攻,枪手的的传控足球终于再度展现了与快打旋风的融合态势。

在本赛季争四无望的情况下,欧联杯成了阿森纳的当务之急

在本周中,阿森纳将在欧联杯十六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阵AC米兰。在首回合客场2-0取胜的情况下,阿森纳有着足够的底气进行控球并在进攻端提速。

在联赛争四无望、国内杯赛折戟的情况下,阿森纳要对赛季进行救赎,欧联杯就成为唯一的战场。一旦如愿淘汰AC米兰晋级淘汰赛,按照欧足联过往抽签过程展现出的“尿性”,阿森纳大概率将碰上马竞等强敌。

在这种情况下,快打旋风植入阿森纳战术体系,就成为球队在欧联杯赛事中对阵强敌的重要法宝。试想一下,出色的传跑能力让阿森纳具备了控局的能力,然后在对手前压进攻的情况下,依靠厄齐尔的直塞传递以及姆希塔良的快速冲击,枪手的进攻足以让任何对手忌惮。

欧联杯成了“保温杯”

不成功便成仁,这已经是温格面临的绝境局面!

要想完成与阿森纳的合约或是在赛季结束之后体面地离开,角逐欧联杯无比重要。因此,在快打旋风再度呈现融入传控体系的情况下,深化融合将是关键。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