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0乌迪内斯 迪巴拉双响伊瓜因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2时,2017-18赛季意甲第28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2比0战胜乌迪内斯。迪巴拉梅开二度,伊瓜因罚丢点球,但为迪巴拉送出助攻。【】【

迪巴拉双响助尤文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2时,2017-18赛季意甲第28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2比0战胜乌迪内斯。迪巴拉梅开二度,伊瓜因罚丢点球,但为迪巴拉送出助攻。

比赛亮点

  1. 尤文22场不败:此役取胜之后,尤文近22场比赛保持不败,2018年意甲、意大利杯0失球。在意甲主场,尤文自2017年11月以来0失球。
  2. 迪巴拉100球里程碑:此役第一球是迪巴拉俱乐部生涯第100球,效力科尔多瓦、巴勒莫和尤文,迪巴拉260场比赛打入101球。
  3. 伊瓜因罚丢点球:复出之后,伊瓜因对热刺、乌迪内斯参与3球(1球2助攻),但此役罚丢点球之后,伊瓜因在意甲17次主罚点球5次罚丢。
  4. MVP:迪巴拉。阿根廷前锋近三场比赛连续破门,共打入4球,参与了本队80%的进球。此役梅开二度的迪巴拉毫无疑问是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基耶利尼铲倒扬克托被黄牌警告,阿里-阿德南主罚禁区线外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底线。第5分钟,福法纳禁区弧左脚劲射高出。

第19分钟,安杰拉推倒伊瓜因被黄牌警告,迪巴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弧线球破门,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

第27分钟,迪巴拉倒钩解围不远,维德默禁区前右脚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2分钟,贝赫拉米绊倒迪巴拉,伊瓜因得球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6分钟,阿萨莫阿直塞,安杰拉禁区左肋绊倒迪巴拉,主裁判判罚点球。

伊瓜因主罚点球右脚低射被比萨里飞身封出。

第45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基耶利尼头球冲顶高出。

第49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斜传。伊瓜因禁区线背身分球,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迪巴拉顺势右脚低射破门,2比0!

第56分钟,德西利奥右路横传,赫迪拉禁区中路右脚扫射高出。第70分钟,伊瓜因禁区右肋横传,马图伊迪小禁区铲射错过落点。

第78分钟,科斯塔禁区前直塞,迪巴拉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比萨里封出底线。第80分钟,巴利奇禁区前右脚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此役控球率达到54.7%,11次射门4次射正,乌迪内斯5次射门1次射正。迪巴拉5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伊瓜因2次射门1次射正。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德西利奥、鲁加尼、基耶利尼、阿萨莫阿

中场:科斯塔、马尔基西奥、赫迪拉(62分钟马图伊迪)、斯图拉罗

前锋:伊瓜因(73分钟曼朱基奇)、迪巴拉

乌迪内斯(3-5-1-1):

门将:比萨里

后卫:纽伊丁克、安杰拉、萨米尔

中场:维德默、巴拉克(70分钟巴利奇)、贝赫拉米(76分钟德保罗)、福法纳、阿里-阿德南/扬克托

前锋:马克西-洛佩斯(61分钟佩里察)

主裁判:贾科梅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