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沃重返河南? 错!奥兰多萨或比伊沃更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作为河南建业队史上最为成功的引援之一,伊沃在加盟球队的首秀中就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时至新赛季,葡萄牙前锋奥兰多萨复制了伊沃的轨迹,他也在加盟首秀中大放异彩,帮助新东家以1-0绝杀对手。要知道,此番一战恰是河南建业队史上中超第300战。恍惚间,建业球迷从奥兰多萨身上看到了伊沃的影子,但要指出的是,奥兰多萨与伊沃并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前者的破门能力比伊沃更强。

奥兰多萨为建业敲开了胜利之门

冬窗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时,河南建业才官宣从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签下葡萄牙籍前锋奥兰多萨。虽然压哨签约奥兰多萨,但奥兰多萨却并没有赶上中超首轮赛事。时至次轮,奥兰多萨终于获得了出赛机会,并在自己的加盟首秀攻入制胜球,帮助球队取得赛季首胜且止住了首轮惨败的颓势。

此番这场豫津之战才一开战,奥兰多萨就彰显了超强的杀伤力。此役第7分钟,奥兰多萨在对方禁区弧用胸部将冯卓毅的斜长传卸下,奥兰多萨随即拉球转身摆脱防守起左脚低射,整套技术动作一气呵成。由于李源一与巴斯蒂安斯合力封堵碰到了皮球,导致球速锐减。就在人们认为杜佳可以轻松将球抱住时,杜佳却出现了低级失误,将球漏入自家网窝。不得不承认的是,幸运女神非常愿意眷顾奥兰多萨。

在斩获如此幸运的一球后,奥兰多萨越战越勇。例如第21分钟,奥兰多萨展现了出色的弹跳能力与头球能力,他力压巴斯蒂安斯完成头槌攻门,制造杀机。又例如第70分钟,奥兰多萨主罚任意球攻门,皮球擦横梁飞出底线,葡萄牙人又彰显了自己出色的脚法。除了射术不俗之外,奥兰多萨的跑位能力及策应能力,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如此奥兰多萨,必将成为河南建业在本赛季的一大杀器。

事实上,奥兰多萨有如此发挥,并不让人意外。因为要知道的是,奥兰多萨曾经入选过葡萄牙国家队,这已然说明奥兰多萨的能力。而在加盟建业前,奥兰多萨是比利时传统劲旅标准列日的当家射手。2016-17赛季,奥兰多萨为标准列日攻入18球。2017-18赛季,奥兰多萨在加盟建业前则为标准列日攻入10球,在比甲联赛射手榜名列前茅。

由此可见,奥兰多萨是一位射术极佳,且进攻技术全面的前锋。再加上奥兰多萨在比利时联赛效力时能够拥有稳定的进球率。所以人们有理由对奥兰多萨在建业的表现,充满期待。也许在本赛季结束时,奥兰多萨将让河南球迷彻底忘记伊沃。(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