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任茜谈与新人良性竞争:做好自己就好 力争亚运资格

任茜 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3月11日,2018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进入最后一日争夺。女子10米跳台决赛再次变为中国队“内战”,最终,14岁跳水神童张家齐力压奥运冠军任茜,以439.10分夺得冠军,任茜以432.30分夺得银牌。赛后,谈到女子十米台的“新老之争”,任茜淡淡回应,只要做好自己便足够,并表示下一个目标是获得世界杯和亚运会的资格。

今天,虽然没能夺得金牌,但432.30分的总成绩,已经逼近任茜里约奥运会夺金时的最好成绩。谈到状态的复苏,任茜回答道:“今天在跳台后面还是感觉很紧张。这个冬训比上个系统了很多,上个冬训还面临和新教练磨合的问题,所以状态好了一些。”

去年开始,14岁小丫张家齐”横空出世“,斩获包括全运会在内的各大赛事冠军。谈到与张家齐的竞争,任茜说:”去年开始,新人上来还是挺怕的,但是后来想,别人跳的再好也跟我没关系,做好自己就好。”于此同时,任茜也表示,女子10米台这个项目,年龄小自然会占优势,这是没办法的事。但这一年自己想了很多,也有很多人在开导她,在低谷期给了她很多帮助,成为了支持她走下去的动力所在。

谈到接下来的目标,任茜坦言自己并没想夺得什么比赛的金牌,先获得资格才是最重要的。任茜说:“先尽量能够进世界杯就很好了,还有亚运会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