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长再见!感人横幅献给阿斯托里 队友一举动温暖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 意甲本轮的焦点大战莫过于佛罗伦萨主场对阵贝内文托的比赛了,这是前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去世之后紫百合的第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佛罗伦萨全队上下也通过自己的方式来纪念队长阿斯托里。【】【

3月11日,翡冷翠阴雨连绵,佛罗伦萨对阵贝内文托的联赛在弗兰基球场打响,这场比赛是阿斯托里去世之后紫百合的首场比赛。纪念队长,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主题。球迷们带着各种纪念阿斯托里的横幅、标语和围巾坐满了弗兰基球场。

这一刻,我们都是阿斯托里!

在比赛开始前,佛罗伦萨所有的球员都穿上了阿斯托里的球衣进场热身,甚至主帅皮奥利也身穿阿斯托里的13号球衣入场准备比赛。佛罗伦萨主场的大屏幕也播放着阿斯托里的纪念视频,回顾了这位佛罗伦萨队长的职业生涯和高光时刻。不少球迷看到了这段视频都伤心落泪。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按照惯例站在中场进行默哀,只是这一次,佛罗伦萨和贝内文托的球员肩并肩站在了一起,一同为去世的阿斯托里默哀,佛罗伦萨主帅皮奥利甚至难掩悲痛,落下了伤心的泪水。

第13分钟的弗兰基球场,掌声雷动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佛罗伦萨球迷自发地在看台上打出了巨型TIFO,上面写着阿斯托里的名字和他的球衣号码13号,以这种方式来纪念球队的老队长。而双方球员和裁判团队也主动暂停了比赛,一起加入了球迷们的纪念仪式,全场一时间掌声雷动,

进球队员乌戈致敬阿斯托里

第25分钟,佛罗伦萨率先取得进球,中后卫乌戈接到角球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进球之后,佛罗伦萨球员聚到一起,将这个精彩的进球献给了去世的阿斯托里。在庆祝过后,乌戈跑到了球场边,球队工作人员拿出了印有阿斯托里的纪念球衣,乌戈向这件球衣敬了一个礼。值得一提的是,乌戈本场出现的位置就是阿斯托里的位置,而且乌戈的球衣号码是31号,正好是阿斯托里13号倒过来。这或许就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吧!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