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没做好2连败准备 我尊重视频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曼萨诺在自己生日当天遭遇两连败。在这场视频裁判再次占据新闻焦点的比赛中,贵州恒丰由于防守出现问题而落败。曼萨诺也谈到球队的防守注意力需要提高。

曼萨诺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曼萨诺首先表示:“今天这个结果虽然不是积极正面的,但我们给这样的中超强队对手也造成了威胁。如果结局是平局,可能更欣慰一些。我们两次能够扳平比分,证明了球员在场面上的处理还是不错的。但今天有两次被进的球,都是在上、下半时最后阶段,说明防守注意力需要提高。”

不知不觉中,曼萨诺球队遭遇连败,谈到球队的两连败,曼萨诺直言:河北、江苏都是中超强队,我们没有做好两连败的准备,对手都有争亚冠的实力。但如果看我们的表现,这场比赛提高了强度,提升了竞技状态,希望下一场与申花队比赛能够拿到积分。

今天的比赛,视频裁判再次成为现场的焦点,好几个进球都需要视频裁判去确认。曼萨诺表示:这是中国足协今年制定的新技术,我们肯定会尊重这个技术,这对两支球队都是公平的,我是可以接受与尊重的。这只是一个工具,是为人所用的,我们利用这个工具,就是为了有公正的评判,做为教练是欣然接受的”。(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