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影《恋爱回旋》上映 日本人眼中的国乒水平有多牛?

《恋爱回旋》海报

近日,由“宅男女神”新垣结衣主演的乒乓球题材爱情励志电影《恋爱回旋》在国内上映。

《恋爱回旋》讲述了曾经是天才乒乓球少女的多满子,年近三十却恋爱、工作都一事无成,她与梦想受挫、一无是处的前职业拳击手组成混合双打搭档,通过“乒乓球”创造“奇迹”的故事。

电影以“乒乓球”为主题,“乒乓球”元素自然必不可少。不仅水谷隼、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等在内日乒国手都加盟客串,电影中还有致敬国乒强大的片段:

影片中。给男女主混双组合当陪练的中餐馆厨师老张和小杨起初自称自己乒乓球打得很不好,“没进过国乒集训队”,结果在训练中“完虐”男女主组合,让众“菜鸟”们目瞪口呆。国乒不仅有“地表最强六边形战士”马龙,还有像老张与小杨这样的“扫地僧”。

“第一次看乒乓球电影,希望我们以后也能把国球拍的如此好看。”不少网友在看过本片后都有这样的感受。

(文/王怡薇)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