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斑马墙!尤文诠释2018年最强防守 巴萨曼城也得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在这个周中,尤文图斯在温布利球场逆转战胜热刺杀入了欧冠八强,斑马军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评,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其实在进入到2018年以来,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成绩也冠绝五大联赛,七场比赛全胜不丢一球的成绩让巴萨以及曼城也要拜服。

尤文图斯钢铁防线

尤文图斯目前在意甲联赛位居第二位,但是少赛一场的斑马军仅落后那不勒斯一个积分,因此夺得意甲可能很大。而斑马军能够追上那不勒斯完全凭借的是在进入到2018年的超强发挥。

在进入到2018年以来,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出战七场比赛,而在这七场比赛中取得全胜,胜率达到100%,这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胜率最高的球队。同时在这七场比赛中,尤文的防守更是惊艳,没有丢一个球,反而打入15个进球,进入到2018年后在联赛没有丢球,这也是欧洲五大球队中独一份。

英超赛场的领头羊曼城在进入到2018年以来在英超出战八场,输球一场平球一次,丢掉七个球。西甲豪门巴萨虽然在进入到2018年以来出场11次,保持不败,但是却没有获得全胜成绩,同时也丢掉6个球。

德甲冠军拜仁进入到2018年以来也仅是在联赛获得了8胜1平的成绩,而九轮比赛丢掉七个球。法甲的巴黎在进入到2018年以来在法甲出场10次,获得9胜1负的成绩,同时10场比赛丢掉四个球。

同时《米兰体育报》也给出了2018年以来五大联赛球队在联赛中的丢球排行榜,尤文以7场0丢球位居第一,排在第二位的米兰的七场丢三球,而在联赛中丢掉四个球的分别是巴黎、马竞、热刺以及亚特兰大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