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要换血意甲躺枪!尤文真核+米兰门神天价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巴黎在去年夏天引进了内马尔与姆巴佩,很明显巴黎希望在欧冠有所建树。但是在本赛季的欧冠1/8淘汰赛中,巴黎却遭到了皇马的双杀,无缘欧冠八强。而在这场比赛过后,有关巴黎将会在夏窗进行换血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目前来看,意甲又成为了巴黎挖角的目标,来自意大利的媒体称,米兰的小门将多纳鲁马以及尤文图斯锋霸迪巴拉都成为了巴黎的心仪人选。

迪巴拉会加巴黎吗?

巴黎在崛起之初就是凭借对意甲的挖角,莫塔、拉维奇、维拉蒂、伊布、卡瓦尼、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马尔基尼奥斯都是巴黎挖角意甲的战利品。在本赛季的欧冠再次失败后,法国足球媒体《队报》认为巴黎将会在今夏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一番大清洗,从教练到球员会有多人离队。

在教练方面,切尔西主帅孔蒂等人已经成为了巴黎的目标,而在球员方面,近日来自意大利的媒体《都灵体育报》以及《罗马体育报》爆料称,巴黎又将要狂挖意甲了,来自米兰的门将多纳鲁马以及尤文图斯锋霸迪巴拉成为了巴黎的目标,而这两人无疑是目前意甲联赛攻守端的两名王牌球员。

多纳鲁马在最近几个赛季火速崛起,已经被公认为是意大利足坛布冯的接班人,在去年的夏天,就有巴黎求购多纳鲁马的消息,但是最终多纳鲁马选择与米兰续约。而在去年年底,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多纳鲁马续约米兰是在强大的道德绑架的压力下做出的,并扬言肯定会把多纳鲁马送到其他球队。

多纳鲁马或许会填补巴黎的门将漏洞

而巧合的是,近段时间,有关米兰引进门将的报道不断,那不勒斯门将雷纳以及前皇马门将卡西都成为了米兰的目标,虽然媒体称米兰引进门将与多纳鲁马走人没有任何关系。但是《罗马体育报》却认为,米兰给雷纳提供的一份为期三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证明了红黑军并不是把雷纳视为一名替补门将,红黑军就是为了预防多纳鲁马的走人,而巴黎将会是多纳鲁马的下一站,尤其是如果孔蒂接替埃梅里的情况下,多纳鲁马加盟巴黎更是大概率事件。

迪巴拉在加盟尤文后成长迅速,他技术出色,射门能力强,而且控球技术出色,是一名典型的伪九号球员,也被认为是阿根廷队内可以接班梅西之人。虽然目前迪巴拉在尤文是球队的核心,斑马军很难卖掉阿根廷人,但是巴黎却决定利用队内的阿尔维斯先说服迪巴拉到巴黎踢球,随后再用海量的资金砸晕尤文。

阿尔维斯上个赛季在尤文踢球,虽然只与迪巴拉有过一年的共事,但是两人的关系却非常好,而阿尔维斯也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表示迪巴拉应该离开尤文:“迪巴拉必须离开尤文图斯,如果他想提高的话,虽然我不知道离开时间。他会取得好成绩,但他必须挑战自我,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