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众将总结赛季表现 弗神不甘心蔡亮不后悔

球队被淘汰弗神很失望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进8附加赛)最后一场对决,上海队客场以72-97不敌北京队,无缘八强。赛后上海男篮众将士也在社交平台上对本赛季的表现做出了总结。

上海队核心弗雷戴特在微博上表达了对球队被淘汰的失望,同时他也为北京队送上了祝福:“每个赛季结束时感觉都不好受,不过这对我们队来说是个不错的赛季。我们惊险进入季后赛,还曾有机会更进一步。我喜欢所有的队友、教练和上海球迷!感谢大家给我带来这个神奇的赛季。希望北京队在剩余的比赛中好运。”

弗神社交媒体动态

首轮附加赛的三场比赛中,弗雷戴特场均可以得到29.3分9.7个篮板7.7次助攻2次抢断。在第三场的生死战,弗雷戴特全场22投6中,三分球11中2得到24分10篮板5助攻。

罗汉琛在微博晒出全队成员的合影,并附文写道:“一个赛季结束了,有失落,但尽力就不后悔。起起伏伏、磕磕绊绊完成了这个赛季。在联赛的整个过程中,我们排名一度落后,但是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的信念,最后进了前十,我们绝对是一个团结的球队,我爱上海大鲨鱼。”

蔡亮回顾艰难赛季

而对于自己的表现,罗汉琛总结道:“自己第一个在上海的赛季结束了,伤病康复后这是自己最完整的赛季,发现了自己的差距,自己需要提高和成长的地方太多,谢谢俱乐部、教练组、球员,还有球迷对我的支持、关心与信任,我会不断弥补自己的不足,让自己更强大。下赛季再见!谢谢大家,上海大鲨鱼加油!”

此外,上海队前锋蔡亮在社交平台上感谢了球迷和家人的支持:“多谢各位又一个赛季的支持和陪伴,还有家人坚定的信任和不断鼓励让我有所成长。接下来休息一下,把伤养养,来年再见!”在昨晚的生死战,蔡亮首发出战41分钟,得到8分5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