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就走!曝内马尔已请求父亲处理转会 巴萨大将:欢迎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内马尔目前正在巴西养伤,不过关于内马尔的流言不会因为他无法出场而减少,他在巴黎的未来也一直是一片猜测。日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内马尔已经要求其父亲处理他的转会事宜,希望能够尽快离开巴黎重返西甲。皇马自然是内马尔最有可能的去处,不过巴萨方面也对内少回归持开放态度。

巴萨内部对内马尔回归持开放态度

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内马尔虽然确立了自己球队的核心地位,但是他并没有在欧冠比赛中取得进一步突破,巴黎圣日耳曼再次被挡在了欧冠八强之外。据西班牙媒体《ABC》报道,内马尔已经心生去意,他开始后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决定。原本以为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结果却连欧冠八强都进不去。当然类似的报道之前见过很多,《ABC》昨天却曝出了更新的消息:内马尔已经请求他父亲递交转会申请,尽早离开巴黎。

内马尔的下一站最有可能是皇马,此前已经有不少媒体报道了皇马有意引进内马尔的消息。显然对于内马尔来说,加盟皇马也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无论是从竞技水平还是商业价值来说,加盟银河战舰肯定能让内马尔更上一层楼。因此,内马尔和他的父亲接下来如果运作转会,皇马肯定是第一选择。问题就看皇马愿不愿意掏出符合巴黎圣日耳曼心理价位的转会费了。

除了皇马,内马尔的老东家巴萨也不排除迎回内马尔的可能。虽然巴萨对于去年夏天内马尔离队的过程依然耿耿于怀,甚至与内马尔对簿公堂,但是为了避免内马尔加盟直接竞争对手皇马,巴萨对内马尔的回归持开放态度。这一点得到了零点电台和塞尔电台巴萨的随队记者的确认,目前巴萨高层不排除迎回内马尔的可能。这一点在巴萨球员内部也达成了共识:如果内马尔回归,他的前队友们也持欢迎态度。在今天凌晨拉基蒂奇接受采访时就说过:“如果内马尔愿意回来,我肯定会为他敞开大门,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良好的私交,更是因为他出色的个人能力。”

接下来内马尔的重心肯定放在恢复身体准备世界杯上,但是世界杯结束之后,内马尔下赛季是否会还会身披巴黎圣日耳曼战袍,这谁也不能打包票确认。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