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新星花式招募詹姆斯 亲临骑士快船比赛献殷勤

腾讯体育讯 当年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第一次退役转而去打棒球时,很多人不知道乔丹是怎么想的。像乔丹这样的运动员,当然可以适应任何体育项目对于腿部动作的要求,但是乔老爷打棒球的表现相比于打篮球可真是惨不忍睹。这感觉很奇怪,所以自此以后,再没有一个NBA大牌明星尝试过跨界的转变。

匹兹堡钢人的新秀外接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尔自打进入2月份,可以说整个休赛期都在积极运作勒布朗-詹姆斯为钢人队打球,不停地在个人社交平台发送招募詹皇推文。

他先是发布了一张小皇帝身着钢人队23号战袍的海报,并且表示“我说的已经足够多了,勒布朗,就让我们一起把这件事变成真的吧!”随后朱朱又发布了一张海报,上面是他与身着23号钢人黑白球衣的詹姆斯站在一起的场景。几天前,他又在推特公开正式招募詹姆斯:“正式公布我正在招募@勒布朗-詹姆斯,我将会招募勒布朗-詹姆斯在2018赛季加盟匹兹堡钢人队。詹姆斯已经在NBA夺得了一切成就,假若他加盟NFL并且帮助钢人队勇夺一次超级碗的话,那么他将毫无疑问的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LeBronToPittsburgh”

不得不说,朱朱的推特显示出了极高的情商,还是挺会说话的。他先是夸了詹皇一通,说詹姆斯在NBA打球已经没有意思了,该有的荣誉都有了!你拥有出色的天赋,你可以把天赋带到匹兹堡,我们一起在NFL拿下超级碗。但是如果他再聪明一点的话,朱朱还可以把乔丹搬出来做对比,詹姆斯你可以学学乔丹啊,在NBA打着没意思了,可以去别的联盟玩玩看。当初乔丹选择去打棒球结果玩完了,现在你可以选择来打橄榄球,你以前橄榄球打的也不赖,在橄榄球届取得的成就肯定要强于乔丹在棒球届的成就。这样一来,你就实现了弯道超车,那可是比乔丹还强的全美体坛历史第一人呀!

以上都是玩笑,说回正题。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本周早些时候,他终于得到了詹姆斯的回复,这让朱朱兴奋不已,不过詹姆斯是这么说的:“ 呃~不会,我对我所从事的体育项目感到很满意。打篮球挺有趣的,我认为有些人会想看到我穿上匹兹堡钢人队的球衣。但是我喜欢背心和短裤,我是一个喜欢穿背心和短裤的男人。”

虽然在每个星期天都可以在橄榄球场上看到詹皇会很令人兴奋,也很有新鲜感,但是詹皇的回答已经足够明确,态度也已足够清晰,其本人对这事儿名不感冒。有的人在收到明确的答复之后会心灰意冷放弃自己梦想,但很明显朱朱不是这样的人,他对詹姆斯的策略就是做到“全场紧逼”。

昨天克利夫兰骑士做客洛杉矶102-116不敌快船。此役,詹姆斯出战38分钟得到25分10篮板6助攻,尽管出场时间再次逼近40分钟,但骑士全队仍然没有回报给詹皇一场胜利。场上詹姆斯拼尽全力,场下被吸引来斯台普斯球场的各路明星也没有闲着,细细观察,我们或许会发现几位熟悉的面孔,咦!这不是朱朱嘛!

是的,朱朱把说出的话化成实际行动,首先他买了一个印有“国王詹姆斯”的钢人球衣,然后穿着这件球衣又买了一张场边的前排票,这样他就可以继续招募詹姆斯,并且把自己的招募计划告诉全世界。“我以个人的名义来到斯台普斯球场对詹姆斯进行招募,希望他能来匹兹堡钢人对和我并肩作战。”朱朱在推特这样写道。

当骑士队赛前出场热身的时候,朱朱与詹姆斯完成了击掌,随后他兴奋地向镜头展示自己的手,并激动地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冼这只手了。

对于朱朱来说,坏消息当然是骑士输球了,但是好消息是他与詹姆斯完成了合影。看看朱朱脸上洋溢的神秘微笑吧,我不认为他对詹皇的招募行动会在短期内结束……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