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残奥会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 斯洛伐克夺得两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高山滑雪比赛结束第二日争夺。男女超级大回转视障组、站姿、坐姿六个小项中,斯洛伐克夺得两金,法国、德国、瑞士和加拿大各获一金,日本队摘得一枚铜牌。

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视障组)共有11位选手参赛,斯洛伐克选手法卡索娃发挥出色,以1分30秒17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她在本届赛事的个人第二金;英国选手包揽二、三名,奈格特以1分33秒76获得亚军,菲特兹帕特里克以1分34秒54的成绩夺得季军。

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站姿)共有14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11人完成比赛,法国选手波切特滑得强势,她以1分32秒83的成绩夺得冠军,德国选手罗斯福斯以1分33秒10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被加拿大选手拉姆萨伊夺走,她的成绩为1分35秒20。

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坐姿)只有8人参赛,其中7人完成比赛,德国选手斯查菲尔胡贝尔以1分34秒76的成绩折桂,奥地利选手洛斯奇以1分35秒71的成绩夺得银牌,日本选手穆拉奥科以1分36秒10的成绩夺得铜牌,这是她在本次比赛第二枚奖牌。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视障组)共有13人参赛,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斯洛伐克选手克拉科以1分26秒11的成绩夺得冠军,意大利选手贝塔格诺里以0.18秒之差获得亚军,另外一位斯洛伐克选手哈拉奥斯以1分26秒66的成绩夺得季军。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站姿)共有34人报名,其中30为选手成功完赛,瑞士选手格穆尔以1分24秒83的成绩摘得冠军,法国选手鲍乌切特以1分26秒64获得亚军,奥地利选手萨勒切尔以1分27秒89夺得季军。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坐姿)比赛,加拿大选手奥塔维力压群雄,以1分25秒83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库拉卡以1分26秒89夺得亚军,法国选手弗兰科伊斯以1分26秒98的成绩夺得季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