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甘迪:世预赛第二轮会很艰难 两队很难对付

范甘迪谈世预赛

在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个窗口期两战全胜后,美国队已经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向获得中国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但是美国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却非常谨慎。

通过在C组中的完美表现,美国队成为继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多米尼加共和国、委内瑞拉和乌拉圭之后,第七支提前晋级美洲区世预赛第二轮的球队。

尽管如此,范甘迪仍然很谨慎,“世预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因为一切都不可能重来。”范甘迪说,“我们组和A组的前三名球队会在第二轮相遇,三支球队将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我认为有五支球队最有可能获得这三个名额,他们分别是乌拉圭、阿根廷、我们、墨西哥和波多黎各,所以说竞争会非常激烈。”

按照规则,A组和C组前三名的球队在第二阶段会被分在E组,比赛时间是2018年11月和2019年2月。三支球队将获得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的资格,而E组和F组(B组和C组前三名球队组成的小组)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将参加中国世界杯。

范甘迪表示,美国人很难明白世预赛会有多么艰难,他认为第二轮和阿根廷,以及乌拉圭的比赛会相当艰难。虽然在去年的美洲杯上美国击败过阿根廷和乌拉圭,但是和赛会制的比赛不同,世预赛时间紧凑,而且要经历客场作战。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美国队将连续客场征战,他们在6月28日先打墨西哥,然后在7月1日挑战古巴。经过两个窗口期的赛事,美国队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但他们在击败波多黎各的两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对于美国队来说,9月份的世预赛(第二轮)水平将会进入一个新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