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拉加VS巴萨:势不可挡(0-2)

2018年03月11日11: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客场0-2击败马拉加,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进球。

马拉加VS巴萨:势不可挡(0-2)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第28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0-2击败马拉加,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进球。由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尚未举行,因此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领先第二名马竞11分。

这是一场积分榜领头羊和垫底队之间的较量,在巴萨取得两个进球后,马拉加的萨穆埃尔被红牌罚下。

两个精彩的进球

因为第三个儿子出生,梅西临时请假缺席了这场比赛,苏亚雷斯成为球队锋线的核心。第15分钟阿尔巴左路45度传中,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头球破门。0-1,巴萨客场领先!这个进球的过程中,阿尔巴的传球至关重要,苏亚雷斯则发挥出决定性的作用。

巴萨很快扩大比分,第28分钟登贝莱禁区右侧脚底踩球晃过卡斯特罗后横传,库蒂尼奥前点脚后跟破门。0-2,巴萨把胜利装进口袋!这个进球展现出库蒂尼奥惊人的脚法和极具天赋的想象力,同时登贝莱的传球也非常重要。

两球落后让马拉加球员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第29分钟,萨穆埃尔-加西亚背后飞铲阿尔巴被直接红牌罚下,马拉加不得不在剩下的一个多小时的比赛里以10人应战。

下半场巴萨依然有机会继续扩大比分,但对方门将发挥出色,他扑出了乌姆蒂蒂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和库蒂尼奥的远射。此外,保利尼奥和苏亚雷斯的射门相继射偏。

第84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踢倒米奎尔吃到黄牌,他将因累计5张黄牌缺席下轮联赛。

全场比赛结束,巴萨拿到了重要的三分,继续向联赛冠军迈进,而马拉加则没能获得他们迫切需要的积分。下周三,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一场重要比赛,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对阵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