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为他狂打call?一文读懂中超英雄评选规则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每轮中超结束后都会选出几名表现优异的球员作为本轮《中超英雄》候选人,再经由球迷、媒体和专家评选出那个最佳人选成为本轮《中超英雄》。如何更好地行使每个人手中的投票权?下面将详尽为大家介绍《中超英雄》评选规则。

扎哈维当选2017年年度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按照球迷、专家和媒体4-3-3比例的进行投票。

其中球迷投票分为两部分:即腾讯体育投票和微博投票。总得票第1的候选球员,可以得到4分,第2名可得到3.2(80%)分,以此类推。

专家点评和媒体评选部分,得到第1名的候选球员,均可得到3分,第2名获得2.4分(80%),以此类推。

最终结果,是由球迷、专家和媒体三个评选阶段的得分相加,总得分第1的球员,将当选当轮的《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每月度还将评选出一名“月最佳”球员,颁发奖杯。赛季结束后腾讯体育还将推出年度《中超英雄》。

《中超英雄》规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