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黑马:我们非传统乒球国 击败国乒我很骄傲

腾讯体育3月11日(文/王怡薇)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巴西21岁新锐卡尔德拉诺4-0击败中国名将林高远,这位“黑马”将在决赛中挑战樊振东。

“我从没有想过能4-0战胜如此强大的选手,你们知道巴西并不是传统的乒乓球强过,在国际乒联顶级赛中,能够击败中国顶级的感觉太令人惊讶了,我非常为自己感到骄傲。”战胜林高远后,21岁的卡尔德拉诺兴奋的说道,而他这场胜利更被巴西《环球报》视他为“巨人杀手”。

能够4-0击败林高远,卡尔德拉诺并非昙花一现,在半决赛前,卡尔德拉诺在本次比赛中已经战胜现世界第一德国名将波尔、零疯日本天才少年张本智和,晋级决赛的道路可谓实至名归。

战胜林高远晋级决赛,决赛中卡尔德拉诺将对阵中国名将樊振东。“樊振东是我最欣赏的球员,我现在非常自信,我会努力和他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卡尔德拉诺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