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球员盼亨利回归 温格或“被迫”重召爱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虽然在周中欧联2-0击败AC米兰后,笼罩在阿森纳上空的阴霾暂时散去,但温格肩上的压力依然无比沉重。《镜报》披露,现在不少阿森纳资深球员都希望温格可以召回枪手传奇亨利,帮助他更好地管理球队。

温格和亨利或重新聚首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温格无法率领阿森纳夺得欧联冠军,这名法国名帅注定要在这个夏天饱受下课压力煎熬,加上教授的排兵布阵一直备受质疑,《镜报》披露,不少阿森纳球员希望温格可以重召他的昔日爱将亨利归队,帮助他更好地训练和指挥比赛。

目前,亨利担任比利时国家队助教,据称他的执教给包括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卢卡库在内的比利时国脚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那之前,亨利曾在阿森纳执教青年队,但因为在兼职评球节目时批评阿森纳,最终被温格赶了出去,师徒两人就此分道扬镳。

尽管在日前遭受4连败后,温格依然口硬宣称他可以应付得来,但面对外界甚至阿森纳内部的质疑和不信任,阿森纳不少球员相信,作为俱乐部史上头号射手,亨利的回归能够成为温格和球员之间关系的润滑油。

一个知情人说:“这是显而易见的,只需在训练场上看到亨利,就能让人心跳加速,这也是许多阿森纳球员想要看到的一幕,但现在温格是否愿意这样做又是另一回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俱乐部管理话语权大增的小克伦克,正是亨利的忠实粉丝,他也非常希望这名前法国球星可以归队帮助温格管理球队。如果阿森纳本赛季末无法夺得欧联冠军,被逼到绝路上的教授也许会退让答应这个方案。

不过,阿森纳旧将维维-安德森却认为,即使温格率队夺得欧联冠军,他也到了该走的时候:“我希望温格夺得欧联冠军,然后说,谢谢你们,但我的使命已经完成,现在我该走了。那应该就是他告别阿森纳的方式,他将球队带回欧冠,然后给其他人机会带领球队继续前进。这样他就会被视作英雄,这不但是俱乐部想要的结果,也是他想要的。”

“球员们需要新的主帅,虽然未必在短时间内立竿见影,不管发生什么他都应该在赛季末离开,这是合理的决定。阿森纳球迷也已经做出了他们的选择,一旦你失去了民心,你就没有回头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