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游系列赛首战落幕 中国2银1铜排第四俄罗斯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2018年国际泳联花样游泳系列赛第一站在法国巴黎落下帷幕。继昨天的两枚银牌之后,本着磨练新人的中国队,在集体自由组合项目上以86.9667再收一枚铜牌,最终以2银1铜3枚奖牌收官;意大利搭档菲拉米尼/米尼西尼以88.5830分拿下混双冠军。

在昨天的三项比赛中,俄罗斯包揽了全部金牌,成为最大赢家;中国队依靠蒋文文蒋婷婷在双人技术自选以及集体技术自选上拿到两枚银牌,日本队则依靠单人技术自选的银牌和双人的铜牌,紧紧咬住中国队。

混双技术自选比赛中,布达佩斯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意大利组合中的男伴米尼西尼这次选择的是15年喀山世锦赛一起夺铜的菲拉米尼,而不是去年摘金的佩鲁帕托。毕竟与两位近而立之年的搭档相比,22岁的米尼西尼在体能和状态方面都处在明显的强势地位。两人最终以88.5830拿下金牌,展现了绝对的冠军水平。

日本组合足立梦实/阿部敦以86.3358分摘得银牌,铜牌归属西班牙组合费雷拉斯/里比斯,他们的成绩是82.1743。

集体自由组合上,乌克兰以92.1000分拿下冠军;西班牙队以90.6333分收获银牌,全新人阵容出战的中国队表现也不错,86.0667分确保再收一枚铜牌。这样继续昨天的双人和集体技术自选银牌,中国队本次比赛以2银1铜收官。

集体自由自选方面,乌克兰1队展现了明显的上升势头,以91.6667分折桂;法国1队以86.0333摘得银牌,铜牌归属白俄罗斯队,他们的成绩是的83.400分。

最终,在首日比赛中包揽三金的俄罗斯队成为最大赢家,拿下两金两铜的乌克兰队排在奖牌榜第二位,意大利队1金名列第三。中国和日本队都拿到2银1铜,并列排在第四位。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