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次错失绝佳机会! 吉鲁想进个球为何这么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切尔西主场2-1险胜保级球队水晶宫,这场胜利本不该让人这么提心吊胆,作为切尔西的首发中锋,吉鲁今天至少获得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只可惜他的运气不佳,两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否则蓝军早早就能锁定胜局。

蓝军冬窗强援吉鲁

上轮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孔蒂因为让莫拉塔和吉鲁两大中锋替补而饱受诟病,今天面对深陷降级区的水晶宫,切尔西主帅安排吉鲁担任首发中锋,法国人也险些在半场结束前取得进球,当时阿扎尔禁区中路得球,但他并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交给了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吉鲁,前阿森纳中锋右脚大力抽射,门将都已经缴械投降,但责任心极强的汤姆金斯却在门线前将球挡出。

吉鲁的射门被对方在门线前挡出

而在第67分钟时,吉鲁还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当时阿隆索前场左侧将球快速传到门前,点球点附近的吉鲁几乎是瞄着球门右下角推射,只可惜他的右脚没有精确制导系统,皮球差之毫厘打在立柱上弹出。两次错失绝佳机会,吉鲁也无可奈何的仰头望向苍天。

吉鲁遗憾地错失进球

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吉鲁虽然已经代表球队打了6场比赛,其中3场首发,但他仅仅在对阵赫尔城的足总杯有过进球。不过跟莫拉塔比起来,吉鲁同期的进球不但更多,而且他在锋线上的支点作用也更强,法国人经常能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倚住对方球员为队友做球,比如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他不但7次射门是全场最高的,而且4次关键传球也仅次于阿扎尔。

作为冬季转会被阿森纳扫地出门的球员,吉鲁已经渐渐赢得了切尔西球迷的心,今天在他被替换下场时,蓝桥的拥趸们就纷纷为他送上掌声。最近阿森纳的状态也相当糟糕,很多枪迷都在怀念桑切斯、吉鲁和沃尔科特这些出走的攻击手。但是从进球数以及状态来看,这些人就算都留在阿森纳也未必能有多大效果。

吉鲁无奈的笑

加盟曼联的桑切斯状态并不好,虽然在穆里尼奥手下获得了绝对的重用,并且是红魔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但智利人仅仅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联赛中打入一球,最近的6场比赛再无建树;沃尔科特虽然曾梅开二度率领埃弗顿战胜莱斯特城,但他随后的5场比赛也是颗粒无收。至于吉鲁,他在阿森纳早就已经沦为替补,随着奥巴梅杨冬季转会的加盟,法国人就算留在枪手,恐怕也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