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态火热!鲁能两连胜笑傲中超 近5场首胜重庆

过去两个赛季,鲁能在重庆队身上吃尽苦头,4场交锋(2平2负)无一胜绩。今晚两队再度相遇,打开局面者又是塔神,塔尔德利已连续两轮进球,状态正佳。依靠两名外援的建功,鲁能终于打破(不胜重庆)这一魔咒。

加盟鲁能后,2015赛季的塔尔德利从备受期待到令人失望,2016赛季他在球队的境地更为尴尬。不过上赛季开始,马加特成功激活这名巴西攻击手,将他的灵性与抢点能力激发出来。土帅李霄鹏接手球队后,依然延续马加特对于塔尔德利的使用方式,历尽磨合之痛的塔尔德利“历久弥香”,两场比赛打入3球引领鲁能胜利。在如今的鲁能进攻体系里,李霄鹏给了塔尔德利更多自由,也让他承担了更多责任。

塔神在鲁能踢得风生水起

无论如何配置,塔尔德利都会争取延续自己的战斗状态,给鲁能带来更大的贡献。从水塔到塔神,巴西国脚的转变很明显,2018年是塔尔德利的合同年,他曾明确表态期待续约,相信他也会拿出更精彩的表现。另一名前锋佩莱也在进攻端斩获一球,当然,意大利炮台的支点作用无法用进球数据来体现。

过去两个赛季,鲁能面对力帆的成绩都比较糟糕,2016赛季客场1比2不敌力帆,主场1比1战平力帆,2017赛季主场1比1被对手逼平,客场0比1不敌力帆。此番鲁能主场2比0战胜对手,也打破了球队前两个赛季不胜重庆的魔咒。同时,两轮比赛鲁能打入5球且全部零封对手,这样的完美开局对于球队争取亚冠资格,无疑是一个好兆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