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队长:胜一方完成小目标 感觉自己跑不累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晚,广州富力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战役,面对拥有卡拉斯科、盖坦等顶级球星压阵的大连一方,富力凭借陈志钊和扎哈维的进球,以2:0完成主场“开门红”。

富力主场取胜大连一方

或是因为首轮中超富力5:4击败了卫冕冠军恒大,本场比赛涌入了过万球迷,这样的上座率对于越秀山来说并不多见。“第一场比赛我们对上港输8球,但这并不是我们真实水平,那是我们发挥失常导致,通过这周的调整,我们在思想上、行动上达成了统一”,正如大连一方的主帅马林所言,一方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弱。作为本赛季首个主场,富力上下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还猜测到对手会打防守反击,要求队员务必集中注意力。

双方主帅对于本队以及对手都有充分了解,上半场一方“摆大巴”防守,富力的射门无限接近进球,却屡屡遭到化解。针对一方前场两大巨星的个人发挥,富力防线相当默契,队长弋腾以疯狂的奔跑,领衔后防线多次化解来自一方队的进攻,“上一场丢了四个球,这场比赛赛前,主教练说要防止他们反击 ”,弋腾直言仍沉浸在孩子出生的喜悦中,这场比赛有种“跑不累”的感觉。上半场双方战平,下半场富力队由陈志钊率先打破僵局,他在中路凌空抽射破门。扎哈维的进球更是为富力奠定胜局,雷纳迪尼奥为富力争得前场任意球,扎哈维以一脚刁钻的射门,力助富力2:0取胜。

在队长弋腾看来,球队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小目标”,“这场比赛我们注意力很集中,对于我们队来说,做好防守很重要。”下周富力将迎战上海上港,对于目前取得两连胜的富力来说,扎实的防守将是球队走向强队的重要“武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