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气差!穆里奇中甲首战拉伤下场 悍将超遗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昨天,14885名观众助力在梅县举行的2018中甲揭幕战,穆里奇意外受伤,梅县铁汉生态主场0比1不敌延边富德。

穆里奇伤退

新赛季引进了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等强援,大家都希望铁汉能成为黑马,但他们却非常务实地将赛季目标定位为“保级”。本赛季中甲标王阿洛伊西奥因膝伤病没有进入铁汉大名单,穆里奇、曾超等首发,但上半场临近尾声,穆里奇却意外拉伤了腿部肌肉,主动要求下场,最终,韩光微为延边富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而下半场更勇的铁汉却未能把握机会破门。

赛后,铁汉主帅伊格纳西奥认为球队运气不好,特别是穆里奇这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受伤,但球队下半场制造了威胁、创造了破门机会,表现不错。而穆里奇对第一场比赛就受伤感到遗憾与懊恼,要知道自己受伤下场后,铁汉两名外援都不能上场,对手的外援则打满全场。

昨天同时举行的另一场比赛,梅州客家客场以1比2不敌石家庄永昌,新加盟的外援约翰·马里为客队首开纪录,打进了梅州客家新赛季的第一球。

中甲首轮战报

北京北控 3∶0 浙江毅腾

浙江绿城 2∶0 内蒙古中优

石家庄永昌2∶1 梅州客家

梅县铁汉生态 0∶1 延边富德

辽宁沈阳宏运 2∶0 新疆雪豹纳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