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球队上半场没有杀死比赛 每次进步一点

体坛+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同样是失利,相比起首轮的0比8,这次南下羊城的大连一方的失球数要少很多。如果不是上半场被门柱坏了好事,汪晋贤还能帮助球队收获新赛季中超首球。遗憾的是,大连一方在下半场被对手连进两球,以0比2的比分收获中超连败。

尽管输球,主教练马林还是在赛后肯定球队的表现和努力,“我们球队和第一场相比有很大改变。首先是场上精神面貌,体现出敢打敢拼、顽强战斗的作风。其次我们的防守体系比较稳固,尤其上半时做得非常好,没有让富力得到什么机会。第三是我们的攻守转换体现出三角配合,这些是场上比较好的一面。”

上一场中超以8-0的大比分输球 马林身上的压力也不小

谈及失利的原因,马林指出双方整体实力和把握能力的差距成为比赛的胜负手。“从两队实力而言,富力无论个人能力还是把握机会能力,整体实力高于我们,配合默契程度也要强于我们队。我们要想以弱胜强,需要在每个细节做得更好,如果我们在上半场出现的机会占得先机,结果很难预料。在把握机会方面确实不如富力。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一场进一步,认真总结,在攻守细节做得更好。”

从0比8到这次的0比2,球队在这一周发生了什么变化?“首轮比赛并不是我们真正水平,过早失球把球员打懵了,才有接二连三的失球导致惨败。”马林透露,关键还是球员通过沟通统一了思想,“我们与队员进行沟通,第一场的0比8失利出乎所有人意料,但这并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是场上整体实力发挥失常导致的。通过上一场惨败,让球员了解到中超球队的实力格局和残酷性,让球员思想行动更加统一,更加坚定要想在中超立足必须做好防守的意识。”

作为球队重金引进的外援,卡拉斯科在场上的发挥更多还是依靠个人能力去对抗对手,马林表示他还需要时间和球队完成磨合,“卡拉斯科和球队还在互相熟悉,默契程度还需要时间提高,他的踢球习惯,我们的球员也在逐渐了解,相信通过融合过程中更多交流,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马林最后对后防主将丰特的发挥竖起大拇指,盛赞他是球队后防的领袖,“非常棒,他是葡萄牙现役国家队主力,就不需要我去点评了。我们防线就是需要像他这样的后防领袖,高水平外援能给我们本土球员更多亲身指导,要知道,模仿是进步的最佳捷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