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布罗陀赛:田鹏飞三连胜 携张永方雄慢进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进行了下半区前三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中田鹏飞连胜陈喆、威尔逊和梅赫塔挺进16强,张永和方雄慢同样三连胜闯进16强。其他比赛中,名将乔佩里、利索夫斯基、瑞恩戴成功晋级。

田鹏飞首轮比赛德比战对阵陈喆,比赛开局阶段双方各胜一局战成1-1平,随后田鹏飞开始掌控比赛主动权,第三局单杆99分拿下,随后第四局轰出单杆108分破百3-1拿到赛点,第五局中田鹏飞连得50分胜出,4-1击败陈喆晋级。田鹏飞第二轮对手是刚刚在威尔士公开赛表现出色的加里威尔逊,比赛中田鹏飞80-27拿下首局胜利后,第二局中单杆88分胜出2-0领先。威尔逊随后胜出第三局扳回一分,此后田鹏飞连续两局单杆50+制胜,最终4-1淘汰威尔逊晋级。第三轮田鹏飞对手则是印度选手梅赫塔,比赛开局阶段梅赫塔两杆60+取得2-0领先,随后田鹏飞状态回升,连胜四局4-2逆转获胜,田鹏飞取得三连胜后闯进16强。

小将张永首轮遭遇卡斯尔,比赛中张永迅速进入状态取得3-0领先,卡斯尔随后挽救一个赛点,第五局中张永单杆55分胜出,4-1挺进次轮。第二轮中张永对阵小奥沙利文,比赛中张永完成3杆70+,最终4-2获胜晋级。第三轮张永德比战对阵赵心童,最终张永4-1轻取对手闯进16强。方雄慢首轮比赛遭遇德国新星克莱克斯,最终方雄慢4-2获胜晋级,随后在第二轮中4-2击败此前表现不俗的米亚赫,第三轮方雄慢对阵业余选手布兰登,方雄慢丢失赛点3-3平后,决胜局中凭借一杆70+获胜,4-3挺进16强。

其他中国选手比赛中,梅希文在首轮塔猜亚退赛情况下晋级,随后第二轮中2-4不敌单局赛冠军乔治乌遭淘汰,张安达首轮轰出破百德比战4-2击败周跃龙,第二轮中则是2-4不敌伊朗选手瓦海迪,小将徐思首轮2-4不敌名将瑞恩戴遭淘汰出局。

名将瑞恩戴首轮遭遇中国小将徐思,比赛中瑞恩戴开局轰出破百取得3-0拿到赛点,随后徐思连续打出两杆60+挽救两个赛点,第六局中瑞恩戴连得51分后赢得缠斗胜利,4-2胜出晋级。第二轮瑞恩戴对阵布朗,比赛中瑞恩戴再度轰出单杆破百,最终4-1获胜晋级,第三轮瑞恩戴对阵奥唐纳,瑞恩戴连续三场比赛完成单杆破百,4-1取得三连胜后闯进16强。利索夫斯基首轮完成4杆50+后4-0零封缪尔,第二轮利索夫斯基3-0领先连丢三个赛点,随后决胜局凭借一杆130分制胜4-3险胜奥内尔,第三轮利索夫斯基则是挽救赛点4-3逆转伊朗选手瓦海迪晋级。

其他比赛中,老将乔佩里首轮4-1轻取达菲,随后又是两个4-1连胜汉密尔顿和维尔德后闯进16强,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首轮1-4不敌奥唐纳,威尔士名将迈克怀特首轮1-4不敌布朗,单局赛冠军乔治乌前两轮连胜海菲尔德和梅希文后,在第三轮中1-4不敌布尔登无缘16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