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过就过!首开纪录+单场8过人 战巴萨还要靠威廉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虽然切尔西近期的状态十分低迷在英超遭遇连败,但威廉的发挥却有目共睹!连续进球并在比赛中展现极为出色的状态,让人欣喜!今天凌晨切尔西主场能2-0拿下水晶宫,远射颇具并奉献2次关键传球、8次成功过人的威廉,当记首功!

此前联赛接连负于曼市双雄不仅让切尔西滑出了联赛前四,还被第四位的热刺拉开了5分的差距。因此,要想维系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希望,本场比赛切尔西必须要拿下对手。最终,威廉在上半场比赛第24分钟的远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然后有惊无险地拿下了三分。要知道,这三分对于切尔西无比关键,一旦丢分,很可能彻底断送争四的可能。

在此前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切尔西全场处于被动的情况下,反击端也仅有威廉能凭借着自己的爆点发挥制造威胁。3次成功过人,让球队制造了几次不错的反击机会。再加上此前对阵曼联的爆射近角以及足总杯大胜赫尔城的梅开二度,威廉已经成为近期切尔西的头号攻击手!

威廉的出色发挥,对于现在的切尔西有着不一样的战术意义。

下周中,切尔西将在欧冠联赛中客场挑战强敌巴萨,首回合主场与对手1-1战平的情况下,切尔西要想晋级首先做的就是在客场寻求进球。作为当今足坛控局能力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巴萨肯定会在主场占据巨大的传控优势。因此,切尔西客战还是要以稳守反击的战术为主。这时候,近期状态爆表的威廉,就成为战术的爆点棋子。

在双方首回合的对决中,两次射中门柱以及攻入一球的威廉发挥出色。除了进球外,全场比赛他还奉献了4次威胁传球与6次成功过人。可以看出,切尔西面对巴萨的反击策略,十分适合威廉的发挥。最近4场比赛一共奉献21次成功过人而且上演两次世界波得分,威廉不仅扮演着过人狂魔的角色,还是球队禁区外远程发炮的第一输出点。

如今,帅位岌岌可危的孔蒂,一旦能在欧冠比赛中淘汰巴萨,无疑会让他的地位变得稳固。至于能否如愿,就看孔蒂能否在战略布局上,最大化地发挥威廉的作用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