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主场5球横扫梅斯 里尔6轮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29轮先赛7场,雷恩1-1平圣埃蒂安,苏博蒂奇法甲处子球;第戎1-1亚眠,科纳特和塞德建功;里尔1-1蒙彼利埃,佩佩和鲁西隆破门;南特1-0绝杀特鲁瓦,萨拉制胜;波尔多0-0闷平昂热。

豪门赛况:巴黎圣日耳曼主场5-0横扫梅斯,恩昆库2球,姆巴佩、穆尼耶和蒂亚戈-席尔瓦破门;摩纳哥客场3-1击败斯特拉斯堡,约维蒂奇、罗尼-洛佩斯和法比尼奥分别建功;

本轮焦点

巴黎豪取联赛7连胜:欧冠出局的巴黎将重心放回联赛,本轮他们在主场5球横扫梅斯,豪取联赛7连胜。本轮过后巴黎积77分,依然领先排名第2的摩纳哥14分。

里尔6轮不胜陷降级区:换掉贝尔萨也没能帮助里尔回到正轨,本轮他们在主场1-1与蒙彼利埃战平后联赛6轮不胜,目前里尔积28分依然处在降级区内,这支老牌球队到了该苏醒的时候了。

焦点球星

恩昆库:内马尔和卡瓦尼不在,巴黎20岁小将恩昆库表现出色,此役他首发出场为巴黎打进2球,近2场比赛他打进3球!

姆巴佩:1.8亿先生在与梅斯的比赛中打进1球,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1粒,在内马尔养伤的这段期间,他将得到更多的开火权,球迷们也期待他带来更好的发挥。

维拉蒂:意大利国脚用2次绝妙的传球为巴黎带来2个进球,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他将组织进攻的任务完成的很好。

蒂亚戈-席尔瓦:暴力头槌!与梅斯的比赛弟媳打入了本赛季法甲首球,他上一次在法甲联赛上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2月。

罗尼-洛佩斯:葡萄牙妖星的好状态还在持续,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罗尼-洛佩斯禁区内觅得机会转身低射破门,他连续4场比赛破门,打进了5球。

约维蒂奇:此役首发登场的约维蒂奇用一粒漂亮的头球为摩纳哥首开记录,他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本赛季黑山前锋进球数达到9粒,其中联赛7球。

苏博蒂奇:这名前多特后卫在本轮与雷恩的比赛中头球破门,这是他法甲生涯处子球。

萨拉:南特头号前锋再立新功!与特鲁瓦的比赛萨拉在最后时刻破门完成绝杀,他本赛季法甲进球数达到12粒。

妖星2球姆巴佩建功 巴黎圣日耳曼5球横扫梅斯

内马尔和卡瓦尼缺席,迪马利亚、姆巴佩和恩昆库组成三叉戟,德拉克斯勒、迪亚拉和维拉蒂构建3中场,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镇守防线。梅斯方面,鲁克斯突前。第5分钟,博奇切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跟进的姆巴佩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穆尼耶远点右脚低射破门,1-0!第20分钟,维拉蒂妙塞左肋空档,恩昆库禁区左侧得球冷静低射破门,2-0!

第28分钟,德拉克斯勒直塞,迪马利亚做球,恩昆库禁区前带球闪过塞利莫维奇大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破门,3-0!恩昆库梅开二度!第45分钟,维拉蒂送出手术刀直塞,姆巴佩心领神会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内左脚低射破门,4-0!第82分钟,洛塞尔索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抢点头槌破网,5-0!最终巴黎在主场5球横扫梅斯。

约维蒂奇打开胜利之门 摩纳哥客场3-1擒斯特拉斯堡

约维蒂奇突前,罗尼-洛佩斯、勒马尔和巴尔德-凯塔在身后,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斯特拉斯堡方面,巴霍肯、布拉亚克和特里尔三箭齐发。开场仅5分钟,穆蒂尼奥将球转移到右侧,西迪贝右路45度角传中,约维蒂奇门前抢点漂亮的甩头破网,0-1!摩纳哥取得梦幻开局。

第19分钟,拉拉妙塞右肋空档,马丁第一时间转身低射被挡,巴霍肯插上近距离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21分钟,巴尔德-凯塔右路突到底线倒三角传球,门将奥基贾倒地碰了一下,罗尼-洛佩斯门前转身低射破门,1-2!第41分钟,巴尔德-凯塔得球回做,法比尼奥及时插入禁区右脚爆射,皮球打中马丁内斯略微变线从近角窜入大门,1-3!最终摩纳哥在客场3-1击败斯特拉斯堡。

雷恩 1-1 圣埃蒂安

雷恩排出萨科的单箭头,鲍里高德、哈兹里和萨尔在身后,圣埃蒂安方面,班巴突前,汉姆马、卡贝拉和帕奎特在身后。第35分钟,汉姆马角球传中,前多特后卫苏博蒂奇禁区内头槌破网,0-1!圣埃蒂安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班巴传球,帕奎特外围左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鲍里高德传中,萨尔禁区内头槌破网扳平比分,1-1!最终雷恩在主场1-1与圣埃蒂安握手言和,雷恩5轮不败,圣埃蒂安则是7轮不败。

波尔多 0-0 昂热

马尔科姆、拉波尔德和普雷维尔三箭齐发,普拉希尔、莱拉格尔和梅特构建3中场。昂热方面,埃坎比单箭头,福尔吉尼、阿德莱德、奥尼安古和泰特在身后。开场仅3分钟,福尔吉尼传球,特劳雷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敲山震虎!第75分钟,莱拉格尔传球,布拉斯维特头球攻门也被横梁挡出。最终波尔多与昂热0-0互交白卷,波尔多4轮不胜。

里尔 1-1 蒙彼利埃

莫斯巴单箭头,佩佩、本齐亚和阿劳霍在身后,阿马杜和迈亚坐镇中场。蒙彼利埃方面,卡马拉突前,鲁西隆、伊科内和姆彭萨在身后。第41分钟,本齐亚前场斜线带球突到禁区前直传,佩佩中路插入禁区停球射门一气呵成,里尔主场1-0领先。第63分钟,桑比亚传球,鲁西隆25码外右脚打出漂亮的贴地斩破门,比分变成了1-1!最终两队战平,里尔6轮不胜,蒙彼利埃6轮不败。

南特 1-0 特鲁瓦

南特继续排出萨拉的单前锋,托马森、隆吉尔和巴姆在身后,科尔辛和吉罗托坐镇中场。特鲁瓦方面,尼亚内突前,尼维特、沃尔特和佩莱在身后,韩国球星石铉俊替补。第22分钟,尼亚内传中,尼维特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特鲁瓦险些在客场先得分。第86分钟,杜波依斯传中,萨拉禁区内头球破门完成绝杀!1-0!最终南特在主场小胜特鲁瓦,拉涅利的球队拿到近6轮首胜。

第戎 1-1 亚眠

塔瓦雷斯和塞德联袂锋线,韩国球星权昌勋先发,劳托亚和阿玛菲塔诺坐镇中场。亚眠方面,科纳特单箭头,卡库塔继续领衔中场。第43分钟,科纳特传球,门多萨禁区内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加克佩底线抹过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传中,科纳特左脚凌空扫射将球打进空门,0-1!亚眠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9分钟,吉洛鲍吉长传禁区,塞德漂亮的卸下皮球甩开防守队员转身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最终两队战平,第戎4轮不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