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晚21时30分起视频播3场英超 枪手曼城出击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2017-18赛季英超第30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3月11日晚21时30分起视频直播3场比赛,阿森纳迎战沃特福德、斯托克城激战曼城、伯恩茅斯对决热刺,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1时30分 阿森纳VS沃特福德 会员场次

阿森纳最近3轮联赛分别输给热刺、曼城和布莱顿,目前枪手仅积45分排名联赛第6,要想进入前四已经很难了。周中欧联杯阿森纳做客圣西罗2-0击败米兰,温格可能会效仿上赛季的曼联,希望通过夺得欧联杯冠军来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因此在剩余的联赛上枪手可能会有所保留。

本周末阿森纳将回到酋长球场迎战沃特福德,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枪手在客场1-2不敌对手,此役阿森纳志在复仇。缺席周中欧联杯的奥巴梅扬将回归先发,科拉西纳奇和钱伯斯虽然在周中受了轻伤,但预计可以赶上周末的比赛。沃特福德近况不俗,连续两个主场都以1-0的比分击败了埃弗顿和西布朗。此役克莱维利、卡斯卡特、卡布尔、查洛巴和苏克塞斯都将缺席,连续两轮打入制胜球的队长迪尼将继续被倚重。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4时 斯托克城VS曼城 免费场次

周中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城在大轮换的情况下1-2不敌巴塞尔,但仍然以两回合5-2的比分晋级。本周末曼城将做客挑战斯托克城,瓜迪奥拉希望球队能及时回到正轨,本轮曼联在双红会2-1击败利物浦与曼城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3分。此役周中轮休的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阿圭罗、奥塔门迪和埃德森将回到先发阵容,曼城剑指联赛4连胜。

上轮联赛斯托克城在客场0-0与南安普敦战平,最近5轮联赛陶工4平1负没有胜绩。目前兰伯特的球队积27分排在联赛倒数第2,但因为本轮水晶宫、南安普敦和西汉姆都输球了,如果斯托克城能爆冷击败曼城就将逃出降级区,他们肯定会充满动力。

瓜迪奥拉赛前宣布,德尔夫、费尔南迪尼奥和斯特林身上都有伤,能否出战斯托克城需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门迪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还无法达到比赛条件。斯托克城方面,迪乌夫、爱尔兰和格兰特将缺席,肖克罗斯和克劳奇则上阵成疑。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0时 伯恩茅斯VS热刺 会员场次

周中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热刺在主场先进球的情况下1-2被尤文逆转惨遭淘汰。欧冠出局后的热刺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联赛争四。目前热刺在英超赛场上已经连续11轮不败,最近3轮连胜状态保持的很出色,本轮先赛的切尔西在主场2-1击败水晶宫,积分已经来到56分,与热刺只有2分差距,因此本轮与伯恩茅斯的比赛,热刺的目标当然是拿到3分。

伯恩茅斯与热刺历史上交手机会并不多,樱桃军团唯一一次击败热刺还要追溯到1957年,当时他们在足总杯上3-1淘汰热刺。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凭借埃里克森的进球1-0小胜,伯恩茅斯最近状态进入调整期,最近3轮2平1负没有胜绩,这场比赛埃迪-豪希望能依托主场优势在热刺身上拿分,最近5个英超主场伯恩茅斯3胜2平保持不败。

与伯恩茅斯的比赛,戴尔因胳膊伤势需要在赛前进行评估,阿尔德维雷尔德虽然已经重返训练场,但他还不适合比赛,缺席周中欧冠的奥里耶可以为波切蒂诺所用。伯恩茅斯方面,伊比、弗雷泽和皮尤身上都有伤,能否出战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明斯则将继续缺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