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1近三轮首胜 威廉破门吉鲁中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今天凌晨英超第30轮切尔西主场2-1战胜水晶宫,威廉首开纪录,水晶宫后卫凯利自摆乌龙,范安霍尔特终场前打入一球,吉鲁和索尔洛特各射中一次立柱。

英超-切尔西2-1近三轮首胜 威廉破门吉鲁中柱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近3轮首胜:联赛中连续输给曼联和曼城后,切尔西今天终于在水晶宫身上拿到宝贵的3分,这也是蓝军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2. 切尔西铁卫又现失误:此前面对巴萨、曼联和曼城的比赛中,切尔西的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都因失误而导致丢球,今天对阵水晶宫,他再次出现失误,幸亏对方的射门被立柱挡出,否则蓝军后防线的这颗“定时炸弹”再次爆炸。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为切尔西首开纪录的威廉,他不但通过远射为球队打破僵局,而且还多次威胁对方的大门,巴西人的射门和盘带突破都极具威胁。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赞帕科斯塔前场右侧斜传门前,吉鲁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4分钟后水晶宫球员解围不远,坎特禁区前沿的右脚扫射被门将用身体挡出。

第11分钟,威廉前场右侧带球内切后左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门将倒地将球得到;第23分钟,威廉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高出了横梁。

英超-切尔西2-1近三轮首胜 威廉破门吉鲁中柱

第25分钟,威廉前场左侧带球横向内切后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网窝,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水晶宫。

英超-切尔西2-1近三轮首胜 威廉破门吉鲁中柱

第32分钟,阿隆索中场左路带球高速突破后横敲,禁区中路的威廉灵巧一让,后插上的阿扎尔拿球并没有射门,他反而将球交给了右侧插上的赞帕科斯塔,意大利人的右脚抽射导致门前解围的凯利自摆乌龙,切尔西2-0领先。

第38分钟,赞帕科斯塔前场右侧的劲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第45分钟,阿扎尔禁区中路无私分球,无人防守的吉鲁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皮球已经绕过了门将,但汤姆金斯却在门线前不可思议的将球挡出。

第47分钟,克里斯滕森禁区前沿解围时意外滑倒,索尔洛特断球突入禁区左侧右脚抽射,只可惜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

第51分钟,威廉后场中路带球高速突破后斜塞,吉鲁禁区左侧再将球横敲到门前,包抄到位的威廉右脚抽射,皮球被汤姆金斯用身体将球挡出;4分钟后,库尔图瓦后场大脚开球,吉鲁禁区前左脚一顺,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的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

第60分钟,阿扎尔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威廉主罚右脚搓射,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下角,门将表现神勇飞身将球扑出;7分钟后,阿隆索前场左侧横传门前,点球点附近的吉鲁右脚推射,但皮球却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

英超-切尔西2-1近三轮首胜 威廉破门吉鲁中柱

第90分钟,扎哈禁区前沿斜塞,范安霍尔特突入禁区左侧右脚低射,皮球直钻网窝,最终切尔西2-1战胜水晶宫。

数据分析

精彩回顾:

虽然仅仅是一球小胜对手,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却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全场比赛蓝军的控球率高达62%,27次射门有11次射正,水晶宫总共才有9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2次。另外切尔西的11次角球比水晶宫多了8次,591次传球也多了233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4号卡希尔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87'佩德罗)、7号坎特、3号阿隆索、21号赞帕科斯塔

前锋:10号阿扎尔(88'巴卡约科)、22号威廉、18号吉鲁(72'莫拉塔)

水晶宫:

门将:13号亨尼西

后卫:29号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34号凯利、3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4号米利沃耶维奇、18号麦克阿瑟、10号汤森(81'李青龙)、15号施卢普(75'里德瓦尔德)

前锋:17号本特克(46'扎哈)、9号索尔洛特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