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5-0横扫梅斯 恩昆库2球姆巴佩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9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5比0横扫梅斯,继续以1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恩昆库梅开二度,穆尼耶、姆巴佩和蒂亚戈-席尔瓦各建一功。

比赛亮点:

巴黎法甲7连胜14分领跑:轻松击败梅斯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甲7连胜,依旧以14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法甲积分榜。

姆巴佩赛季第17球:姆巴佩本轮攻入一球,本赛季至今他已经送出了17球和14次助攻的数据。

MVP:恩昆库 在卡瓦尼停赛内马尔伤缺的情况下,小将恩昆库本场获得首发机会,他梅开二度表现出色,最近2场法甲已经打入3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姆巴佩、恩昆库和迪马利亚构成锋线三叉戟,维拉蒂、拉斯-迪亚拉和德拉克斯勒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金彭贝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5分钟,贝尔奇切左路高速插上传中,姆巴佩的攻门被封堵,穆尼耶禁区右侧小角度再射命中左侧死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梅斯。

第20分钟,贝尔奇切左路带球突破倒三角回传,维拉蒂随后送出绝妙直塞球,恩昆库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8分钟,迪马利亚横敲,恩昆库中路突破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上半场补时阶段,维拉蒂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左翼低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4比0领先梅斯。

第51分钟,姆巴佩禁区中路的攻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穆尼耶右路连续过人后传中,恩昆库的包抄攻门被川岛永嗣在门线前扑出。第69分钟,洛塞尔索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翼攻门打偏。

第74分钟,洛塞尔索角球传中,金彭贝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拉比奥特远射被川岛永嗣奋力扑出。第82分钟,洛塞尔索右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命中,最终巴黎圣日耳曼5比0大胜梅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8次攻门10次射正收获5球,梅斯6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为58%,梅斯则为42%。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64分钟,18号洛塞尔索)、19号拉斯-迪亚拉、23号德拉克斯勒(71分钟,25号拉比奥特)

前锋:29号姆巴佩、24号恩昆库、11号迪马利亚(71分钟,37号蒂莫西-维阿)

梅斯(4-2-3-1):

门将:16号川岛永嗣

后卫:25号巴利乌、15号塞利莫维奇、21号尼亚哈特、28号里维雷斯

后腰:5号波布莱特、3号迪亚涅(64分钟,29号雷维埃)

中场:17号多塞维、24号科哈德、10号米利切维奇(86分钟,7号尼亚内)

前锋:9号诺兰-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