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6-0横扫汉堡 莱万戴帽罗贝里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6比0大胜汉堡,继续以20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拜仁时期德甲入球数达到100个。里贝里梅开二度,罗本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拜仁20分领跑积分榜:拜仁慕尼黑最近17场各项赛事取得16胜1平的不败战绩,依旧以20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罗贝里老当益壮:拜仁的老男孩飞翼组合罗贝里本场双双首发,而两人也表现出色一共打入三球,两位老将的表现也让球迷泪奔。

MVP: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神锋本场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他的德甲入球数达到23个,依旧排名射手榜首位。同时莱万多夫斯基的德甲总入球数达到174个,其中拜仁时期达到100球里程碑。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单箭头,罗本和里贝里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比达尔和哈维-马丁内斯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乌尔赖希。

开场第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送出直传想找前插的罗本,对方后卫铲断却变成助攻,里贝里高速插上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堡。

第12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19分钟,阿拉巴接应同伴长传左路插上凌空垫传,莱万多夫斯基包抄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5分钟,罗本右侧肋部突破分球后前插,莱万多夫斯基脚后跟传球被后卫挡下,托利索得球后顺势短传,罗本攻门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4比0领先汉堡。

第67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蒂亚戈小禁区内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4分钟,阿拉巴左路传球,鲁迪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81分钟,哈维-马丁内斯送出助攻,里贝里左路上演一条龙好戏,他连续过掉3人后推射命中右下角,5比0!

第85分钟,帕帕多普洛斯禁区内侵犯蒂亚戈,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却将球射高。

第89分钟,基米希禁区内被科斯蒂奇推倒,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莱万多夫斯基这一次没有错过机会一蹴而就,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汉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8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6球,汉堡仅1次攻门没有射正。拜仁慕尼黑的控球率达到75%,超出汉堡三倍。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5号胡梅尔斯、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23号比达尔(46分钟,24号托利索;65分钟,19号鲁迪)

中场:10号罗本(63分钟,6号蒂亚戈)、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汉堡(3-5-2):

门将:1号马特尼亚

后卫:24号酒井高德、9号帕帕多普洛斯、4号范德隆格伦

中场:2号迭克迈尔(24分钟,16号扬基契奇)、28号基德昂-容、14号亨特(87分钟,18号贾塔)、12号华莱士(70分钟,47号瓦尼奥曼)、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

前锋:19号席普洛克、17号科斯蒂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