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富力首个主场赢球意义非凡 VAR技术非常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广州富力在中超第2轮中主场2-0力克大连一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新赛季第一个主场的胜利总是意义非凡的。尽管雷纳迪尼奥的进球被判越位,但斯帅非常认同VAR技术。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说,“正如我昨天预测一样,今天的比赛将充满困难,现实也确实相当艰苦。最重要的是我们达成了既定目标,赢下比赛,拿到胜利。新赛季第一个主场的胜利总是意义非凡的,恭喜我的队员们,最终赢得3分。”

记者:今天黄政宇表现出色,点评一下?

斯托伊科维奇:今天这场比赛黄政宇发挥非常出色,换下他是因为上半场他拿了黄牌,出于保护他,总之今天他的表现还是非常完美的。

记者:第三个进球主裁判通过视频助理裁判吹掉了,VAR对于足球运动是进步还是退步?

斯托伊科维奇:视频助理裁判可以帮到裁判,更能看到事实情况,所以今天主裁判还是正确的,没有人可以抱怨,所以我觉得VAR还是非常好的技术。

记者:80分钟后才换上两名U23,大部分球员都要踢满80分钟以上的比赛,一个赛季下来,会不会球员在体能上出现问题?

斯托伊科维奇:我们还是根据具体情况再看,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场下的球员也要时刻做好准备,因为我们后面肯定需要做轮换。

记者:上下半场表现不一样,上半场扎哈维只有一次射门机会,评价一下对手的表现?中场的时候做了哪些调整?

斯托伊科维奇:正如我昨天的猜测,猜到对手会打五后卫,今天上半场对手防守还是不错的,基本上都是9个人缩在后面防守,对于我们来说很难找到突破口去威胁对方。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也和队员们说,保持冷静保持耐心,相信我们自己可以找到突破口。感谢陈志钊的进球,他的进球帮助我们打开胜利之门。下半场看上去比上半场好很多,尤其在对手一球落后之后,我们有更多空间去突破,去处理球。扎哈维的进球也很精彩,这也是球迷们想看到的。乌索今天生日,祝他生日快乐。今天对于富力来说,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