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乒赛-巴西球员进男单4强 将与林高远争决赛权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8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八强战,许昕4-3战胜周雨,与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一起进入男单上半区四强。男单下半区,林高远4-0完胜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巴西球员卡尔德拉诺4-0完胜张本智和,林高远与卡尔德拉诺将争夺下半区的男单决赛资格。

林高远(中国)4-0(11-7、11-4、11-7、11-7)黄镇廷(中国香港)

男单第一轮,中国球员林高远4-0战胜伊朗的阿拉米杨,中国香港的黄镇廷4-3战胜德国的杜达3-4。男单第二轮,因对手方博退赛林高远会的不战而胜晋级。中国香港的黄镇廷4-1战胜代表乌克兰比赛的寇磊。

男单八强赛林高远对阵黄镇廷,林高远第一局开局后就很快控制住局势,他11-7先拔头筹。第二局黄镇廷依然难以摆脱被动的局面,林高远11-4继续扩大战果。随后两局林高远比较顺利地以两个11-7结束战斗。

卡尔德拉诺(巴西)4-0(11-5、11-6、11-6、11-7)张本智和(日本)

本站比赛的男单第一轮,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4-2战胜意大利的波波奇卡,巴西的卡尔德拉诺4-1战胜韩国的林仲勋。男单第二轮,张本智和4-3战胜印度的加纳纳塞卡然。卡尔德拉诺4-1淘汰本月刚刚重返男单世界第一的德国37岁老将波尔。

卡尔德拉诺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的高抛发球非常奏效,第一局巴西球员以11-5取胜。第二局张本智和依然难以找到自己的比赛感觉,他以6-11再输一阵。第三局张本智和在开局1-4落后的情况下,依然没能立即改变被动局面,卡尔德拉诺11-6再下一成。第四局张本智和开局连丢6分,卡尔德拉诺在拿到赛点后被对手连续追分,不过卡尔德拉诺以11-7结束战斗。(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