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赞重庆踢球有欧洲风格 塔神首发并非烟雾弹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重庆斯威,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队员们都很努力,要感谢好运气,“其实,重庆队踢得很好,只是我们掌握住了机会,机会站在我们这边。”

赛后,主帅李霄鹏发布会上表示,“这是非常艰苦的比赛,队员都很尽力,当然我们也掌握住了机会,运气站在了我们这边,重庆踢得很好,踢得有欧洲的风格,我们尽全力了,运气也在我们这边。”

在被问到塔尔德利赛前缺席踩场训练,是否为烟雾弹的时候,主帅李霄鹏表示,“烟雾弹我确实不会,比赛阵容是当天下午两点多确定的,并不是放什么烟雾弹,赛前准备本来就比较艰难。”

谈及激活金敬道后的上佳表现进行评价时,李霄鹏表示,“他不是我激励的,是他自己想好,我们每天都讨论,现在看欧洲足球也能学到很多东西,是他自己想好,不是我们教他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