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踢得确实不够好 不想对比过去历史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重庆斯威,本场比赛全场最佳球员是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赛后,重庆队主帅保罗-本托表示,这场球重庆队总而言之踢得不好,“没有把本来计划中的东西体现出来,做的不够好。”

赛后,重庆队主帅本托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总之我们踢得不好,上半场防守方面尝试着去控制比赛,有的时间段做得不够好,进攻方面控球时间少,没有把我们计划中的策略展示出来,没有对对手展示出足够的优势。”

随后有记者提问,如今的重庆队尝试控制比赛,但是最后输了,是不是说明上两个赛季摆大巴的策略是正确的,对此,主帅本托表示:“我对评价过去不感兴趣,我们有很多种不一样的方式,不是哪一种更好更坏,我们想更好地尝试进攻,但是做的不够好,我们会努力的。”

而谈到如今的球队内哪一位队员和自己球员时代的球风更接近时候,本托回应表示,现在很难评价,如今是另外一个时代了,大家的风格都不一样了,很难去比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