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跳水老将三线作战 王涵:退役后梦想开咖啡店

王涵组合夺冠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3月10日,2018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进入第二日较量。作为中国跳水队的“气质美女”,27岁的河北老将王涵在本次赛事中“三线作战”,两天时间参加了女双3米板,女单3米板,混双3米板3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收获了2金1银的好成绩。王涵说,虽然自己年龄不小了,但由于经验丰富,更懂得如何分配体能,这是优势。闲聊之余,谈到退役后想过怎样的生活时,王涵说她的梦想是开一家咖啡店。

本届系列赛,是冬训之后中国跳水队第一次亮相世界大赛。两金一银的成绩,令王涵感到十分开心。“对于我来说,每一次比赛都是挑战,成绩(这次)有一点点进步,过程还算满意,希望未来能做到更好。”王涵说。

唯一令王涵感到有些遗憾的,是在自己的主项女单3米板中,她没能在队友施廷懋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抓住机会,拿到金牌。王涵说:“单人是我的主项,也是一个更能突出自我的项目,今天下午跳的还没有上午(预赛)好,所以不是特别满意,希望能有更多进步。”

27岁的王涵,已经称得上是中国跳水队的“老将”了。闲聊之余,当记者问有没有考虑退役的问题时,王涵说:“确实是个和我离得比较近的问题了。还是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是想开一个咖啡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